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其它節目推薦--空中廣播 pocast- 【姐說.解說.偶爾說說】第二集 天氣預測 (~古早的秘密)

節目連結1: 痞客邦

節目連結2: soundon播放平台

 

 

********超好吃的!!!!....本集開始**********

如果你有到台北市行天宮.榮星花園.松山機場.台北魚市.濱江市場那一帶,一定要去吃它一頓!!...

我怕羊騷味,但這一間位在台北市龍江路,龍星花園附近的岡山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

厚~好吃到...一定要講它..(地址:台北市龍江路356巷11號)

因為..我們瘦不下來..就是他害的啦!!!

我很認真的覺得,它很讚!!...好吃,份量夠,..而且價格很合理,

更重要是..它的羊肉料理...是香耶..不是騷..是香耶!!!(舉大姆指!讚)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很多人冬天變冷時,才想到"羊肉",

尤其像冬天只要一下雨,氣溫突然驟降.....

腦袋升起的除了麻辣鍋,薑母鴨...就是暖呼呼的羊肉爐了....

這間一定講的羊肉料理專賣店,

我們不是只有冬天才想起它..

我們連夏天,都是一個月至少吃它三次,

甚至,最高記錄是一週跑去吃它4天....

而且90%是"宵夜場"!!!!

不是正餐!不是早餐.午餐或晚餐哊!!..是宵夜場!!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有陣子,老公瘋它瘋到....我都快翻臉了...

不是它的羊肉不好吃..而是..吃宵夜耶...會胖..會胖..會胖!!(怒..暴怒...)

但是,因為老公下班通常9點多..10點多了,有時甚至更晚...

它的店在我們回家的路途中間...,不彎過去,進巷子去買它一回,

每個禮拜至少不吃它一次....

老公會有深深的失落感!!!

看到沒有...粒粒分明的炒飯..ㄚㄚㄚ...好吃呀...

尤其加一點小辣辣....簡直是天堂般的生活呀..大富足!!!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.....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所以..算了...與其擋他,讓老公心情不好,睡覺睡不著....

不如..就投降..讓他吃吧!....

因為心情不好,身體也不會好...(唉...)

反正怎樣選擇都是同樣的結果,...

那就..好好的..吃吧!!吃吧!!吃吧!!

(ㄎㄎㄎ...其實是我自己也愛吃啦~)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為什麼是暗夜拍的?

因為它的營業時間是下午5點到凌晨1:00

地址:是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56巷11號.

 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他有各式羊肉火鍋..快炒類....

看看菜單價位適中,但等出菜時,看看菜的份量...

你就會覺得價位應該不只是用"很合理"來形容,而是很感恩老闆啦...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拍下圖這張照片時,是晚上8點多快9點...吃飯時間尾聲.....

裡頭還坐的滿滿的..

 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外帶的人還在來來去去..

若是6-7點多下班晚餐吃飯時間,店裡店外更是滿滿的人....大概比我的照片多一倍的人...熱鬧滾滾呀...

 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而下圖這張照片...拍照這天時間更晚,我們是半夜12點多..快1點到他店裡..我們在趕它打烊前殺到!嘿嘿!!

我突然想拍照..是因為發現...哇...原來他這店這麼清淨明亮耶....

第一次可以舒服的給它從外觀給它拍一張耶!!

這羊肉店雖然是屬中式熱抄店,

但看起來是窗明几淨,清爽明亮的哊....

有沒有感受到,它算是很舒服的一間店!...

不是那種客人一進去.....走出來時,就好像會滿頭滿髮充滿油煙味的那種店.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 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另外,讓人驚艷的一點是,我當天晚上..突然覺得來這裡吃飯的人,好像水準還不賴耶...,

照片上,你雖然看到店外還有人坐著,

桌上也有酒瓶,但是說話音量都不大耶....

沒有像有些啤酒屋或有些熱炒店..店裡店外都熱鬧哄哄的...

我站在馬路這裡..只離他們一點點距離拍照哦...

但我竟然聽不到他們在講什麼??....

就是你知道有人聲,有人在講話,但是你完全聽不出內容的那種音量...

而且,他們是臉紅紅的...是有喝酒的那種紅哊...(重點在這裡:酒...)

而且是半夜,巷子裡+馬路上算安靜的時候哦...(你懂我講吧?...竟然聽不清楚..??..)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哈!別誤會,我才沒有偷聽狂...我只是拍照時突然想到..

喝酒的人..最怕人家聽不到他們說什麼,所以說話都很用力!!音量是控制不住的...

耶!!但是這些人在喝酒吃鍋聊事情的人....我竟然...聽不清楚...!!

要嚴格一點,應該是說,有啦...我有聽到兩句,

就是右邊這桌的男的突然講一句:....我ㄚ....

然後旁邊的人馬上跟他說:..噓..好好好...卡睡蝦ㄟ....吻哉...

然後..又只剩低低的笑聲和講話聲....

我又什麼字都聽不清楚了........

這真的是讚啦...!!

這間店,不只東西好吃,連來這裡的喝酒吃飯的客人水準都好!!

都忍不住想要給他歐露一下啦!!!讚!!!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他寫岡山,但其實,我們也搞不崗山口味和溪湖口味有何不同,

我們沒有美食家的調論水準,

我們對於食物分野,就只有:[好吃]與[不習慣]兩種...ㄏㄏ....

簡單講,就是合我們口味的,就是好吃!

不合我們口味的,就是不習慣!

這間店是~~好好好好好好好....吃呀!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我優先推薦他的炒飯和炒麵!!

因為,我們就是那種平凡的,固定去,常常去的那種....算是"老主顧"吧~

不是偶爾去吃一次的那種"觀光客"哊...

我們講的有公道及實在啦!!(自己臭屁...)

 

有些店,你炒飯和炒麵吃起來,..味道很像..

因為它炒時下的醬料都一樣,所以不論炒飯或炒麵..口味都相同,

只有咬起來是麵條或是米粒兩種的不同而已.

但這間新東羊的羊肉炒麵和羊肉炒飯..兩種的香味完全不同哊..ㄎㄎㄎ...(大姆指比讚!!)

如果是買晚餐,不是買宵夜,

我們就會如下圖,炒飯和炒麵各買一碗,

有時再加個熱湯或者炒個菜回家,和老公兩人交換著吃..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你再看下圖...

寫這篇的今天,因為是趕宵夜場..所以今天只有買我老公的炒麵...

它是很紮實的被塞的滿滿的..

我心理突然想...下次..我一定要秤一下...這桶麵好重!..我要看它到底多重??...

我們回到家快半夜2點了..但我還是忍不住用小碗撈點過來吃..(唉!)

它的羊肉片很多,.比一般店家的炒麵裡的牛肉片或羊肉片份量還多一些,

先說哦~我沒有為了拍下面那張照片..故意把肉夾上來舖滿哊....

因為,老闆沒有付我廣告費,我買東西還是花自己的錢...一點也沒有打折..

所以我沒必要幫他把晝面弄的""豐盛""....(哈!我是傲客..你只能看到實際的狀況照片....)

他的炒麵是真的把碗塞的滿滿的,壓很紮實,你真正要吃時,其實不好夾...(又愛又恨...)

但厲害的是...硬塞..但麵還不會黏糊在一起...(讚呀!!)...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你看,我小碗撈到超過一半了.....我老公的大桶麵..還是滿滿的...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而且,最關鍵的重點是...他的羊肉好香啊...

若要說這羊肉完全沒羊肉味,那是不可能的...

但他的羊味是~香耶!!

這就很糟了..因為我不會形容羊肉不騷..是羊肉香...

這羊肉香的香要怎麼講啊??...我哩 ??....

每次朋友告訴我說,那間店的羊肉...真的保證不騷...好吃!!

我去吃,都還是...凍未條....,大部份都是一口之後,就拜託別人幫忙吃了...

偷偷偷講一個...要試羊肉騷不騷..點羊肉麵線最準啦!!!

我連知名的羊奶..也不太行!!..可見我對羊騷味的忍受程度...

真的是在平均水準之下....這樣有沒有比較好衡量?!....

但這間....我不只可以接受..還且還很著迷耶!!....哈!!

我真覺得....你有空,一定要來試試看哦...!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用心的好吃店家,咱們一定要彼此通報+支持他們,

這樣,老闆才能穩穩的做,我們也才有長久的好吃美食可以享受啦 !!

我鄭重邀請你,有空一定要轉進巷子試吃看看哊!

【福杯滿溢】冬天食補-新東羊羊肉料理專賣店-超級大盤的好吃羊

歡迎按連結,進入下一篇:

1. 台北市鮮甜碩大蚵ㄚ超多-必訪-黃金大腸蚵仔麵線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5642535 捷運中山國中站/民權東路/松山機場附近,必訪台灣小吃美食.

2. 花蓮統茂渡假莊園-淡淡的舒適,讓你不想離開,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5452704花東縱谷賞螢火蟲必考量飯店

3.台灣老溫泉系列-台北市北投紗帽山六窟溫泉浴室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4926429~六窟溫泉餐廳~傳統浴室浸磺水+超級好吃現炒野菜土雞火鍋~超級的幸福溫泉人生!

4.羅東在地人包圍之不知名角落黃昏食攤 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5508387 有去宜蘭羅東夜市,記得給它晃過去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凡被神的靈引導的,都是神的兒子.(羅馬書八14)

請按聯結:http://h611219.pixnet.net/blog/post/344746219 台北中興教會位置?如何去? 從中山國中捷運站.台北大學只要1~2分鐘就到哊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