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愛買東西啦!!.....但是覺得買的很開心!!所以也一定要來寫寫...

 

每年年底我們家兩個小朋友的生日到了...又到了....好傷腦筋...

因為緊接著又是聖誔節..還得再生出禮物......

唉..連兩場...還要搞驚喜..真是累呀......

 

像今年一個邁入小學一年級,一個已入幼兒園,

以前只要搞兩包餅乾就可以了...

今年發現...兩隻已懂的"選"禮物了哩~~哇咧~~

已經不是巧克力.果汁...可以騙過去了..

............

 

嘿...我叫歸叫...但還是不忍心小朋友失望的表情..

而且,說實話,小孩收到喜歡的禮物時,高興的又叫又跳的樣子....其實讓人感覺很幸福!!

..........

所以,今年我打算拿這個迪士尼系列的兒童手錶當禮物.

小朋友的東西,我沒打算挑貴的.....

因為小朋友收到禮物,頂多新奇3天...然後..就失去興趣被丟到一邊了...

有紀念性的東西,不是在這種4.5.6歲的年紀送吧~

至少我沒有大方到這程度哊...

我是小氣鬼,我不會...ㄎㄎ....

 

我相信,今年特挑的這個卡通手錶...應該不出三天,就被他們遺忘了......

而我的盤算是....當他們忘記時,....我還可以默默收回來!!自己用!!

譬如去游泳的時候帶呀...去烤肉的時候帶呀...真的壞了也不會傷心..哈哈哈!!!

在購物網買的,買兩隻卡通錶.

耶~不是用紙箱送到,是便利帶~

哈~有泡泡袋保護,還不賴哊~有想到要保護一下..

我們家兩隻小朋友,女生瘋愛莎,男生瘋小車車...剛好不同圖案一人一隻.

而且它宣稱手錶是迪士尼有正式授權的卡通錶,

我也不懂....如何分辨..真的假的啊??..

管他的...我只關心錶面愛莎圖...右下角數字4-6那裡,

我一直在想真正拿到實體時,右下角會不會也是黑黑的?會不會根本看不到數字?...

背面這樣開~還不賴...方便我等下再完整裝回去..

(嘿!當然要弄完整..不然,過兩天..我怎麼送小朋友..)

嘿...趕快看數字...

看來還ok哊~

數字這樣可以,有清楚!!!我個人覺得ok啦~

打開時,錶面下有放一張保證卡,

把保證卡抓到頭上來~~

 

耶~~反過來,還有雷射標籤??...現在..兒童手錶都有這個東西嗎?...(厚~驚艷耶..兒童的卡通錶耶....)

拍謝,下圖我加工一下,把雷射標籤上的號碼蓋一點掉...

然後.........下圖綠色圈起來的地方..

我要說的是...哇..它還可以轉動耶..它可以逆時鐘轉耶...

它雖是塑膠殼也只能單向轉,但是..我覺得很棒了...這個價錢,有這個功能...突然間好感動..好超值耶!!!

(我人生第一次買卡通錶耶...不禁想問....我這樣有鄉巴佬嗎?...ㄏㄏ....這也好驚艷ㄚ.....)

再來,我要趕快看第二樣重要的部份,就是錶帶!!

因為,我怕小朋友的手腕小...錶帶扣最裡面第一格也戴不住...

買時,網頁上也根本沒有錶帶的資訊...

雖然...我賭定這手錶最後還是會回到我手上...

但是..好歹也要讓小朋友能先戴個幾天..這樣才有"禮物"的意義...

錶帶就是常見的玩具材料...像塑膠又....我也搞不清是什麼材質.....反正軟軟的...不是硬梆梆的那種...

我手的大小...極限是扣到第四格...

 

我真正要戴的話...應該還要再放一格,扣到第五格,下圖我個人是覺得有點緊....

嘿...那小朋友..應該扣第一格或第二格,可以混過去...

得救了!!有禮物可以送了!!!哈哈!!

其實,不要問這手錶的材質好不好....因為才花多少錢而已...

....ㄜ.....我只說..我還真有點感恩哩!!......

因為它的價格很便宜...而且就我來說.....內容這樣我就覺得很驚艷了耶....

...我覺得這個價錢+這個樣子....可以了啦!!!....,很感恩哊!!

下次,別人小孩生日...我應該也會要再搞這個送他們哊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,你們藉著信,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神的兒女.你們凡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披戴基督了.(加拉太書三26-27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