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每年每年每年都會跑去台南玩,最頻繁的記錄是去年,大約平均1.5個月去一次,也就是除了平常上班之外,有3天以上假期,我們人就是在台南.

不是路過哊,就是去住個三天兩夜或四天三夜..醬子,慢慢玩....慢慢晃...

或許你會認為我們去的次數不會比你們多,我也這麼認為,拼次數,應該比不過......但是...我們等於有假期,就開3個多小時的車奔過去,所以,對我們來講,算拚命的了....這..應該也算有一滴滴忠誠度吧??......哈哈!!......

去台南若我們沒打算逛夜市之類的話,我們大概有5成左右會住台糖長榮酒店,台南這兩年新開幕了很多飯店,所以,相較起來,台糖長榮酒店其實已經不算新,但我們還是愛去住它,其中最大的原因在於...我們覺得它的週圍環境..安靜+舒服...,然後,就習慣性會往它家住~(人最可怕的東西就是習慣....可怕.....可怕..可怕...)

它的房間中有一種全家福房型...說實話我個人還挺喜歡的,不..應該是說..很喜歡!嘻!不然我幹啥說它哩~哈!!今天特別想講全家福房的原因在於大多數飯店,若要老的小的一起住,大多數是採連通房的型式,而台糖長榮這個,類似連通房,但是,更像一般家裡的型式...小小的不一樣,但我個人覺得感受上差很多哊~

下圖是進房後,我從房間最裡面反拍~

一進來的是二張大床,可睡四個人...房間裝潢就簡簡單單的溫馨路線,挺舒服的~

因為這是六人房,所以,鏡子下擺的礦泉水啦..杯子啦..等等..通通是六份

但有沒有好奇...明明不是就二張大床,睡四人嗎?..為何又說可睡六人..那另外兩人睡哪兒呀..又沒閣樓??..

嘿嘿....咱們正常一點..,從頭來..從頭來...咱們從門推進來的方向看房間,從頭講比較清楚啦..

其實你一推進門,看到的是像下圖這樣,最裡面還有張辦公桌~

 進門要插卡才有來電,所以,有沒有看到,開門進來左邊插卡盒,馬上就是一間簡易型的厠所, 

 

往房間裡面走囉~有沒有看到窗簾旁邊好像有個門??..

嘿~看進去是一張大床的房間啦~

給長輩睡這間剛好,或者自己帶小孩的話,這間就當主臥室囉~

 

大床前有電視啦,而且躺在這兒就可半看見外面...小孩絕對不敢造次~

照片我們橘色行李袋旁的門是浴室.

 

浴室是分離的淋浴+浴缸,這浴室我非常喜歡,它比一般飯店房間的浴室寬敞一些..待在浴室裡邊上厠所,邊看報紙挺舒服的..ㄎㄎㄎ...

我大概是因為這浴室開始愛上這房型的吧..哈哈~(我是怪怪人...別理我..)

我拍照技術不好..所以照片拍不太出來那種舒服感覺..有點懊惱.....因為這間浴室真的不賴啦~

但總之...我還真愛這種房型..ㄏㄏ....~它這房間真的不豪華,也沒什麼頂尖設計...但我個人覺得這種全家福房比市場常見的連通房有 [家] 的感覺,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哊~

若你有機會,或許也可以考量去住住看~或者三.五好友一起窩這間住,應該也挺讚的哩~

祝你也能享有很棒的台南旅遊時光~~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:

求你指教我遵行你的旨意,因你是我的神,願你至善的靈引我到平坦之地.(詩篇一四三10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