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[偶爾會想一個人] 旅行嗎? 歡迎加入 FB 社團--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56598111945832/

分享你去過,適合一個人旅遊的地方+交通...等資訊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花蓮統茂渡假莊園,是我們絕對會再去住的地方!!!它的房間寬敞,設計很簡單乾淨,是個很舒服很舒服很舒服的住宿空間....它沒有游泳池.三溫暖或運河.滑水道..之類,但是,整體郤有一種淡淡的迷人的氣息..,清晨打開窗戶遠方會有咕咕咕的雞叫聲..空氣充滿著有稻田泥土的芳香..然後前方山峰隱隱飄著山嵐的同時..一列火車緩緩駛過.....我很喜歡這種淡淡的舒適....

但你覺得它離市區很遠嗎?..不,我覺得很讚的是..它轉個彎..5分鐘左右,就馬上又到到熱鬧的人間了...可攻可守的位置..我不僅想說..這位置挑的真絕妙呀!!

統茂旅館集團,我對它開始有印象是從關仔嶺的統茂開始..它算是台灣很老牌的飯店經營管理者...我覺得統茂系列的飯店就是那種很樸實....,不浮誇...,不張揚..屬於那種用很溫柔的溫度去貼近旅客的那種飯店系統......我喜歡它那種實實在在..慢慢的..穩穩的..默默的做好它旅館業本份的那種感覺...........所以,看到花蓮竟然新開幕也有統茂了.....厚~....當然得去住一下..

如果你打算玩花東縱谷線,我覺得住這裡超適合!!.....它離吉安黃昏市場5分鐘左右,離吉安慶修院10分鐘吧,再去鯉魚潭更是順線方向...

尤其..你若計劃要春天3月~5月跑鯉魚潭或其它花東縱谷風景區...總之若你要到花蓮看螢火蟲的話,這裡真的可以考慮列入住宿地點哊!!!.... 

簡潔明亮乾淨的飯店大廳..對..被發現.叮叮噹的快樂聖誔節假期!!

左邊是櫃枱,那個電梯就是上樓的電梯..

右邊是資訊站~裡面那間是時光小屋..順著走廊走進去,就是自助式早晚餐餐廳..

 電梯門一打開,馬上看到簡潔清楚指引房號的標識.. 

整個動線就是又新又乾淨..

轉彎處有飲水機.....但是..這台的造形..說實話...和四週環境..還真有點不搭..

但..飲水機有它的必要性....所以..我們..默默繼續往前走...

 嘿~進房鎖門~插卡來電!!

 我-喜-歡-它的房間設計!!沒有其它廢話,我進門,就只有這句話!!

房間實際的感覺比照片看的感覺寬敞...

我為什麼喜歡這房間??..因為它的坪數算夠寬敞,以及..重點是電視下這張長木桌的設計!!

我一直覺得..這張長桌的設計把這個房間的感覺拉出來了....好優呀!!!...整個的高度..長度..抓的真棒!!!.桌子若短一點..低一點..整個感覺就會不一樣..這感覺抓的真好..!!!沒有多餘的裝飾..整個進門就是舒服..

 我跟老公說,以後我們家,也要有個角落做成類似這樣...簡簡單單.....

...ㄟ害..其實每個飯店都有我喜歡的地方..以後,我們家是各飯店的綜合體..歡迎來玩呀!!!.(...有沒有看到....有沒有看到.我充滿著中大樂透頭獎的信心與喜悅!!!!...自己快樂的抱肚大笑啦!!...)

 哦!茶包..有誠意的茶包!!~ 

浴室乾乾淨淨...淋浴有花灑..

它有些東西..嗯...我覺得..飯店好像有挑過哩..包括下張照片裡的浴室用品...這很難形容..你自己去用用看..


它是免治馬桶~

 有浴缸...它的水龍頭造形真可愛..

 

下到一樓,出電梯左轉走到底,就是自助式早餐的餐廳

 

 

乾淨明亮俐落的感覺..

 

在一樓的窗邊..採光很好..

隨便亂亂拍...麵包..沙拉..素食..熱菜..稀飯..還有擔仔麵..哈!!真幸福

 

 

..我付這個價位..住這硬體,吃這種早餐..太超值了!!..

一分錢一分貨...我這趟已經是付一分錢,但是有三分貨了耶..真是感恩飯店呀!!!


採木頭桌椅..很舒服的餐廳!!

厚..說實話..離用餐時間只剩十分鐘..還是一堆人不走..大家比悠閒的就是了.......

嘿..人終於走光了..餐廳人員收拾的很快..攸一下!!!馬上就整理的乾乾淨淨......我喜歡!!


有機會,去住一下花蓮統茂莊園吧~我真的覺得cp值超高..真的是讚!!

但說實話,它也有很 "妙"的地方....

你有沒有發現,我們拍的房間照片,外面天空是黑的???....

是滴!話說當時....,我和老公玩太晚,大概晚上7點多快8點...兩人才背著大包小包好不容易趕到飯店..結果..櫃枱小姐看我們進門竟然劈頭就問:有什麼事嗎?

我當時還楞了一下..我在想,我聽到什麼 ??..and真想反問她:..妳覺得...,我們來你們這裡..會有什麼事情??...(頭上烏鴉飛過ㄚ..@@"...)

先講哊...櫃枱小姐的態度很好..只是...飯店接待人員出現這種對話會很好笑....我的老天鵝呀...

還好我們早上去吃早餐時,餐廳的妹妹沒有問我們:有什麼事嗎?....不然厚..@&^%$&...(捧腹拍桌大笑啦~~!!!)

結束!!

真心推薦可以考慮去試住看看的好飯店!!祝你們去花蓮玩的愉快哦!!881~~M25081412@GMAIL.COM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:

任何勤勞總有收獲,僅耍嘴皮必致窮乏.(箴言十四23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