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[偶爾會想一個人] 旅行嗎? 歡迎加入 FB 社團--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56598111945832/

分享你去過,適合一個人旅遊的地方+交通...等資訊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喜歡花蓮海岸路這一帶,因為..安靜.舒服...,花蓮福容飯店,是我們去花蓮必住的飯店之一..

如果,我們只想純粹走走太魯閣國家公園.七星潭.找找鯨魚,沿著海濱走走的話....總之以海岸邊為主的話,我們就會把行李丟在這裡...哈~然後..狂歡去!!

 

從海岸路大門進來..看不到櫃枱吧??...哈!

櫃枱在柱子後面啦~

客房電梯在黃色圈圈後面.

有沒有~電梯在後面,挺不賴的~

喜宴用餐的電梯和住宿的電梯是分開的....有分流...真棒.

電梯需要貼房卡才能按樓層........

房間走廊的色調很舒服...

有沒有看到照片裡接近天花板那個些藍色的裝置?那是房號,..你check in之後上樓,你房間的房號藍光就會閃一下..閃一下....方便你找到房間...很貼心的設置.

房間插卡來電~

我挺喜歡它的調性........會讓你進去就不太想出門..,

哈~我超愛看它的床...厚厚的..圓滾滾的...有沒有好想趴下去!!!...這樣拍..有沒有很溫暖的感覺呀..(賊~...)

下圖這樣拍正一點...房間有沙發..小型辦公桌..

我們住市景房,有沒有看到窗外的亮亮夜景??..

哈,好啦~~好啦~~來點亮亮的照片......

從窗戶反方向拍進來的門,門一邊是衣廚,一邊是浴室

突然發現衣櫥裡最上層還有附有一組枕頭??..棉被??...ㄜ..我忘了拿下來看看...

衣櫥裡有保險箱,這挺重要的.....因為像我是會去三溫暖..休閒設施的人...現金早就換成美食在肚子裡了....主要是身份證件等東西放保險箱裡比較安心...

雖然,敝人在下我很平凡,證件送人都不見得有人要啦...但萬一真丟掉了....我得跑很多地方重辦..那會煩死人..所以,保險箱一定要有...一定要有.

床頭櫃...

茶.咖啡..熱水壺..

哈~我好喜歡這個小茶几..因為它是兩層的...雖然,..不知道下層要擺什麼??..但是,就是喜歡......

早上從窗戶拍出去,視野真好...福容飯店是這裡的最高樓建築吧..視野一點都沒有被擋到...這樣看山真好~

所以,若你愛看海的話..,就可以考慮住它的海景房哊~~

早餐在一樓

很明亮的餐廳哊~我喜歡~

哈~我們是夜猫子...每次早上都爬不起來...又是早餐快結束的時間衝下來....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...

...餐檯區整個就是簡潔.明亮..

光看就很舒服...

哈~無聊..來玩個亮亮照片拼貼...

其實.....早餐樣式再多,基本上都是眼睛在吃的...真正吃到肚子裡的..不論走到哪裡...差不多都是那幾樣...

耶,有公正包子??...哈,還發現有石蓮花和洛神花耶~~...玩一下..來做養生優酪吃......(主廚會想駡人吧..哈~!!)

我非常喜歡它的餐廳....整個視覺上很寬闊,座位數多....座位和座位間距離還可以...不會很重的擁擠感..

接近用餐結束時間..各區域收拾的乾乾淨淨...餐廳兩面採光...光這樣照進來真舒服~

有機會去花蓮的話,福容飯店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哊~~

忍不住想上一張夜景,福容飯店晚上外觀也很漂亮哊..但是...,我拍不起來...哈!!

祝你去花蓮玩的愉快!!--m25081412@gmail.com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:

詩篇上,大衛自己說: "主對我說,你坐在我的右邊,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."(路加福音二十一42-43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