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去的小吃美食,是被觀光客包圍??..還是在地人包圍??很多原本真的好吃的在地小店,自從被觀光客包圍之後,..生意變太好..就開始變質了...

有的是要排隊排太長,在地客不去了...有的是根本走味了..只剩觀光客在去.....所以,我們在逛街時,總會略喵一下,看排隊的到底是誰哪些人...

所以..厚..當我們不小心看到下圖這家時...我們開心到瘋了...即使肚子早就飽到快爆炸...我們也一定要給它買買買..

它就是在地人騎車過去...攤子旁邊隨便岔車...買了就走..所以..你會看到人一直來....我拍這照片時,人少很多了......第一眼看到時..人龍是排到轉彎處...但手機塞包包裡..怎麼翻都找不到....來不及=="....

它賣什麼哩??...先湊過去喵一下...嘿..四神湯..麻辣鴨血..炒麵..炒飯..還有現炒青菜.肉...等等等...哈,剛好買完擺餐桌上...

它的四神湯一碗50元....我看很多人買.....老闆是用塑膠袋裝湯.....腸子的量大概夜市裡吃的1.5-2倍多哩...(好想吃ㄚ..)....湯也一直舀到塑膠袋快包不起來.....厚..夠大器..

我好愛吃四神湯,好想買...但是,老公堅持不要...因為,他不介意東西吃溫的或冷的..但唯一堅持湯一定要喝熱呼呼的....這四神湯我們帶回飯店,早就冷掉了....於是,只好忍痛放棄.......

嘿..既然湯不方便攜帶....那其它的就隨便我買囉~~

哦~~我看到炒麵..炒飯..炒米粉...還弄成這樣四格併排成這樣...我整個就不行了...好想通通搬走..就地狂吃呀!!...

哦...我們發現的太晚....菜快賣光了...就剩這些了...一份一份滴...

呵~我們帶了炒麵..若沒記錯..一份30元.二份50元..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要收攤了...所以..這樣賣??...

每項菜的價格好像都不一樣...我們買的這個若沒記錯...小菜一盤80元.二盤150元,...若是是純魚..或是純青菜...等其它的價格好像又不一樣..

ㄏㄏㄏ...我們肚子好撐...這是食物已經脹到脖子...然後...努力跳跳跳...走回飯店之後...再拼下去的食物...

它菜的份量算多哩.....這我住羅東的話.....下班我也都會繞過去買!!...難怪攤前人來人往川流不息....

我也不曉得它幾點開始,但總之黃昏下班左右時間5~6點多繞過去應該可遇的到....你有空去羅東的話..記得抓好時間湊它一次熱鬧哊,它就在羅東紅豆湯圓旁邊..很好找滴~ㄏㄏㄏ

祝你羅東玩的愉快~M25081412@GMAIL.COM

這是羅東紅豆湯圓的地址..找到這兒,就看到黃昏食攤囉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:

你們應當趁著有光,信從這光,使你們成為光明之子.(約翰福音十二36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