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[偶爾會想一個人] 旅行嗎? 歡迎加入 FB 社團--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56598111945832/

分享你去過,適合一個人旅遊的地方+交通...等資訊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去年2017年底晃到礁溪時,突然發現這一棟完工了耶!!....特別看了一下飯店名字[麒麟大飯店]!!!...因為,之前經過這一帶時,曾好奇特別喵一下這個工地,(ㄏ..若沒記錯工地的話啦~..)....因為當時礁溪火車站附近,稍微離大馬路近一點..也就是離市場或小鬧街近一點的飯店,大多數都是佔地寬廣,但是基本上90%都已粉粉粉有年代的老牌飯店或拉皮飯店,全新蓋的飯店要到馬路對岸+裡邊一點~~也就是礁溪長榮鳯凰那一邊去...所以,位在大馬路上這超讚位置的工地我們有特別好奇看它一眼.....只是當時沒有特別留意它是做啥用滴...現在...發現它是飯店耶!!...所以..當然得找假期住它一下囉~

上圖是大廳...進來後才發現...大廳,設計......是長長的....長條形的??...我從遠處看它這棟樓,從外觀看起來,還以為是四方形的哩.....頭真昏ㄚ~~....我的大腦..好像真的不太行啊~~

但管它什麼形..整個飯店都很新...看起來就很明亮舒服...而且..櫃枱的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好....

特別要說的是...大廳的小妹妹,不是櫃枱哦,是大廳的小妹妹...對!在大廳的小妹妹!!..我們覺的她很讚哩!!她的態度很好,我們才跟櫃枱說要暫寄行李,她馬上"咻"的就馬上出現在我們旁邊...嚇我們一跳...

為何要特別講她呢?..因為大廳服務部份...大部份都是男生為多...或者..至少也會男女搭配...只有她..是自己一個人在大廳幫忙客人扛行李??....這忍不住讓我們多看幾眼..

...這小妹妹笑容可鞠...反應很快.....ㄟ害...就因為太可愛..所以,我們寄放行李都沒有讓她接手幫忙提.....我先生自己搬上行李車.....就怕她拿太重...只請她幫忙別識別牌而已...(這爆笑吧...我也覺得好好笑...,),

哈!!..很有意思的飯店_~咱們準備上樓囉~

嗯~進電梯後直按樓層,不用貼卡~(嗯....對,....應沒記錯,沒有貼卡,自由進出...)

我們是住兩人房,雅緻客房,飯店網頁上寫是9坪~

我剛進房間時....頭上冒出很多問號..9坪??..9坪??...

哦~原來9坪大小的房間的概念是這樣....我對於飯店標註的坪數向來搞不清楚...~~....現在多學了一點~

我先生說房門有個屏風的設計很不賴,雖然視覺上會略切割了房間的空間,但是,這樣才不會一推開房門就直接見床,這不論是風水或是隱私角度,對客人來講都是讚的...,麟麒飯店的設計算是很細心的!!

呵~管它切不切割..屏不屏風的....反正....不管我先生講什麼....,只要他講的..我一律都說對對對!!..ㄏㄏ.....

因為麒麟這飯店...整個就是新....房間新..浴室新...整個走進來...整個氛圍就是讓人很開心的新....而且櫃枱人員也微笑滿面...這麼幸福的假期,..我的心思早就不知飛到哪去了...管我先生講什麼...總之,附和點頭說對就是了!!嘻嘻!!

下圖是礦泉水,茶包...我想說的是:真棒!!純黑咖啡,另附奶精.糖耶!!!...ㄏㄏ..不是三合一耶!!!...三合一咖啡.....我對糖的吸收特別好,再喝我會肥啦....

無聊吧..再來一張特寫~~哈哈!!...

雖然飯店隔壁就有星巴克..但是,不論飯店附了什麼飲品..樣樣都是誠意!!!.....一定要喝了它!!.....而且,還沒泡來喝之前,我就相信,一定好喝!!

注意看熱水壺後的插座哊~

衣櫥的右邊這側~有男女浴衣及保險箱

衣櫥裡的左側這邊有體重計..但下圖這張我其實想拍的是..<插座>...

對!!衣廚裡也有插座!!--我沒貼近細看,但這是插座沒錯吧??~揉眼~

有看到下圖床頭矮櫃這裡嗎??..

我實在很想歐樂麒麟飯店..它房間裡到處都有插座!!好方便呀!!我都快笑出來了~

然後,重點--它浴室空間也算大,我光看到浴室..我就覺得..人生真是幸福!!ㄏㄏ...

浴室採光明亮...對我們這種愛泡湯的人來說..直是太讚了!!

~真讚~我個人喜歡浴缸裡要有這種台階設計~

下圖是浴缸旁的多功能架子~基本上..它有扶手的功能,讓你進出泡湯池時,安全一些..

但其實......實際入住使用時,你會發現它尚有其它很多功用...因為我到現在還想不出來,用完的濕毛巾要放那裡??...因為浴室裡沒有毛巾架..所以..是這個也順便當毛巾架嗎?...還是??...

還可以讓顧客動腦筋的浴室...真好玩...反正,..很多時候,你眼睛自然就飄到這個架子.....所以...,我真的忍不住要歐樂這個架子的設計!!..你親自去住住看..就會跟我一樣裂嘴大笑...我是說真的!!又笑又舉大姆指!!...這架子的設子真是讚呀!!!..(舉大姆指啦!!!)

免治馬桶~

下圖是我還在思考的地方....

很困惑我為何拍下圖這張嗎?...嘿嘿...因為..因為...

燈燈!!!!!..........因為它的晒衣繩在馬桶正上方耶!!!!!....好絕妙的位置...

我忍不住把它拍下來...這繩子設計在這個位置..我們該怎麼做呢?????....(捧腹大笑....好智慧的設計......)

有隔淋浴區

淋浴間裡擺洗髮精等....這個架子~我喜歡~

哈~有看到牆壁那裡嗎?....靠牆那裡的淋浴和浴缸..是相通的,沒有完全隔起來...(唉呀..去看就知道真的無法完全隔啦...)........所以..滿頭洗髮精泡泡時...記得別太靠牆邊玻璃...不然..泡泡有機會沖跑到你的浴缸...你就變成溫泉泡泡浴囉!!嘻!!...

下圖是淋浴的玻璃門...為何拍它呢??...因為它的隔水真的很好,它很細心,玻璃和地底接觸這裡有多做一層"膠條"嗎??!!!...我搞不懂那是什麼...,但總之,這個防水很讚哦!!...

毛巾和吹風機在洗手台下方~

吹風機沒有定在牆壁上哩...是大隻的手持式的哊!!...我看了真忍不住大笑....霸氣呀..連吹風機也給它用--大隻的!!!

厚!!這隻風力超強!!讚讚讚!!頭髮很快速度就吹乾了~

有看到水籠頭後貼紙嗎?...我覺得很讚,很清楚的告訴你,現在水籠頭裡放出來的,到底是自來水還是溫泉水!!...

這貼紙浴缸.淋浴...都有貼~~~,都有清楚標示!!這是我覺得第一名的地方!

這有貼紙保證,浴缸的水是溫泉水~讚!而且水量算是大..不會一池要放1小時才會滿...

然後呢?....我和先生最捧腹大笑的是下圖這個!!!..真的超有意思!!...超有創意!!!....我一定非要說它不可!!!

下圖有一個窗簾...有沒有看到,我左邊有拉下一半....

有沒有發現一件事,浴室的門也~採光良好...很透明....下圖我沒有開燈哊..就是自然的亮光...人在裡面..一舉一動是很清楚的....

所以,當我要上厠所時,一定要像 [降旗一樣] 的拉拉拉.....把窗簾拉下來....

..上完厠所,再像[升旗一樣]..把窗簾拉拉拉...拉上去..以維持房間明亮...

然後,因為怕潮濕,所以窗簾是在房間裡這面.拉線也是在房間這面.....你從浴室出來要拉窗簾線時,還偶爾會....小小的卡線...

我和先生剛進去時,就像土包子一樣...好好笑的玩了一陣子....,真的挺有意思的哩!!!....

可愛的浴衣~這是男生的...

飯店有可愛的游泳池和水療區..可以先在房裡換上泳衣,再穿上浴衣去玩,很方便~

泳池和水療池..去時忘了帶手機..沒拍...拍謝..,

但是很適合親子去玩..去時好多爸媽帶小孩去玩水療~

它早餐的場地不大,但菜色我個人覺得不錯呀....還有些菜是偏向午餐晚餐才比較會出現的菜色..

至少,我喜歡它的鴨賞...它的鴨賞好吃耶!!...

 

祝大家也假期愉快哊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:

你們互相受榮耀,郤不求從獨一之神來的榮耀,怎能信我呢?  (約翰福音第六章 44)

 

熱情邀請你,連結下一篇:

1. 幸福呆了的美麗日出,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7676644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