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[偶爾會想一個人] 旅行嗎? 歡迎加入 FB 社團--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56598111945832/

分享你去過,適合一個人旅遊的地方+交通...等資訊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南塩水最有名的名產美食是意麵,但說實話,我們到塩水...意麵可以不吃,但一定要吃這個--豆簽焿!!!

很好奇什麼是豆簽焿嗎?....我第一次經過時,看到這三個字,就一點興趣也沒有...好乏味的三個字...但是...店裡人郤滿滿的,為什麼??

有看到嗎?...店裡滿座....大家都痴痴的等著...

有人玩到累到打呵欠..怎麼也不肯回家..硬是要等著吃完這一碗...

忙到不可開交呀~~

這都不知是第幾鍋豆簽了....不停的煮啊~~

豆簽羮清的不加料,大碗30,小碗20元....很平實的價格...而且好厲害,清的就很好吃哊..它湯頭的味道真好!!我喜歡!!

吃清的不加料,可以見老闆的真功夫!!!

可選加風目魚或蚵仔...或各半....加料的話..大碗也才60,小碗40元.

我偏愛加蚵仔就好!!!它的蚵仔超新鮮..

我和先生是不太吃蚵仔的人...因為腥味很恐怖...這裡是我們少數可以有恃無恐...給它點蚵仔..而且愛到瘋的地方!!

而且它的湯頭..你別看它清清的哊....你吃一口就會舉大姆指!!!給它歐樂的好吃!!

它是這種不辣但鹹的傳統辣椒醬

我偏愛加一點小辣~~

 

給它拉拉一下...就是人間美味!!!!!!!!!

注意它的營業時間哦~~下午14:00-19:00...太早來你還吃不到哦!!(拍桌大笑!!)

到台南塩水必嚐大推薦!!祝你玩的愉快哦!!M25081412@GMAIL.COM

歡迎連結下一篇:

1.  台南塩水--香+酥+脆~涼町ㄚ咖的昆伯炸臭豆腐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7112703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:

法利賽人出來盤問耶穌,要求他從天上顯個神蹟給他們看,想要試探他.

耶穌心裡深深嘆息說,這世代為什麼求神蹟呢?我實在告訴你們,沒有神蹟給這世代看.

(馬可福音八.11-12)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