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[偶爾會想一個人] 旅行嗎? 歡迎加入 FB 社團--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56598111945832/

分享你去過,適合一個人旅遊的地方+交通...等資訊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....2018年3月1X日(星期日),我們三個人京站看完電影..就沿著中山地下街亂逛..沿著誠品晃...

當我們晃到台北市南京西路新光百貨出口時.......我們眼睛突然一亮..嘿...前一陣子好像曾有聽說..新光三越好像在大折扣耶...

但還有沒有不知道??.詳細資訊不明...管它的..反正我們都到這裡了...什麼沒有..就是有時間...一定要上去逛逛

而且......反正也到午餐時間,...可以到百貨地下樓吃飯...於是...

我們三隻,就跑到地下樓的大心新泰式麵食去點餐........

我們3個人各點不同東西,...

我點清燉越南牛肉河粉,送小來時會有小卡,建議你怎麼吃....我覺得這個小動作挺不錯的~

我嗜辣+嗜酸..所以不止辣椒全加...連另兩人各半的辣椒也給我...友情贊助!!哈!

它的豆芽菜..肥肥而且脆脆的...可愛的胖!!哈!!


 

有空就去大心吃吃吧~.....

它的湯頭我個人覺得好喝!!...,肉很嫩!!!

祝你玩的愉快哊~M25081412@GMAIL.COM
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:

主的道大大興量而且得勝,就是這樣.(使徒行傳十九.20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