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蘇澳吃海鮮,好怕被宰!!因為我們不懂海鮮!!

如果可以直接叫一桌合菜,基本上我不怕,但是,我們只有和婆婆四個人,只能單點,這就尷尬了..

我和先生平常不吃海鮮,但婆婆喜歡吃魚...所以,都到漁港了...不吃海鮮真的很怪...

於是,先生想起之前朋友請客,有來這間..於是,我們就...好吧..選它了!!

說實話,它的菜~~好好吃!!!...

但缺點是,都是大桌子...我們只有四個人坐的很難過...,除此之外,我真的舉大姆指說讚..

我分不清這是什麼蝦...但好吃!!牠的內紮實又Q彈..好吃耶!!!

QQ彈彈的新鮮 !!讓人眼睛一亮的好吃哊~

它的蛤仔..ㄜ..我分不清什麼海的..蛤仔..蜆..蛤蠣之類的....實話我也沒有任何心想弄清楚...

但這碗湯...我就真的要說了!!!!!!!!!!!讚讚讚讚讚讚讚......

我平常就愛自己煮這個...尤其台北魚市那裡整排賣.....我平常就愛亂亂買..亂亂煮這湯...好喝又簡單料理...

但它這個...不太一樣耶....肉好好吃..湯頭也好好喝....

我和老公一直想不出來。。。為什麼他可以煮的這麼好吃??

我們平常外面任何餐廳吃飯,只要有這個蛤蠣湯之類的..就一定點這個...

而且不論炒的.湯的..只要有..通通來...

但它這碗湯。。。是我人生目前喝過最好喝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誇張哦!!超讚!!

它的炒青菜也不錯!不老,

這魚也是超級讚,點餐時,老闆介紹的很清楚,但我們轉眼忘了...結帳時又問了一遍..但又忘了...

可是,各位ㄚ...我一定要說..這魚好好吃呀...好好吃呀...

我真的不知是食材新鮮,還是餐廳大廚的手藝好!!

我去蘇澳知名老店聚餐吃過很多次...說實話...和在這裡吃起來完全不同...

這這這.......我只能很極力的跟你說,這間蘇澳活海鮮你要來!!

飯後甜點!!

但菜好吃才是重點啦!有到蘇澳的話,有興趣的話。。真心建議不要錯過這間哦!!

祝你玩的愉快---M25081412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