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[偶爾會想一個人] 旅行嗎? 歡迎 FB  粉絲團按讚或追蹤,以隨時接收活動訊息 ---我按我

分享你去過,適合一個人旅遊的地方+交通...等資訊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假日逛賣場其實很有意思,我們這次在大潤發看到這個,它在做特惠活動...嘿...看到特惠兩個字...腳步自然就慢就來了...ㄏㄏ...對,貪小便宜...就是我個性中最大的特色之一!!!

但是,貪小便宜不見得代表 [勇敢].....,

很多便宜貨...我也不見得有勇氣給它買下去啦...哈哈......

說實話,這五更腸旺...我們總計拿起來,又放下去...拿起來..又放下去....去別地方逛逛之後.....

又再拿起來....放下去....又再回頭.....考慮再三之後....才鼓起勇氣買的........(我夠機車吧..又不是買幾十萬的東西...有必要這樣嗎?....)

因為..說實話...大部份的冷凍食品...真的...感恩它們帶來的 [方便性]較多...但若從口味或內容物料角度來說..大多..大多....真的逼不得已...才吃它!!

有時候不只是錢的問題,而是...請問若口味不習慣的話......那這鍋.這些吃的東西怎麼辦?....我才不想做浪費的事哩...食材無罪...但硬吃又很受罪........

所以...再便宜...東西也不能亂買...才不會把自己陷入兩難!!!

五更腸旺,我們最後還是下手買了!!買了!!..哈哈..因為我和老公就愛五更腸旺...又香又下飯呀...對這道菜..我們真的沒有抵抗力呀...

把紙盒拆掉後...就是下圖的樣子..它的食材是用袋子塞在這盒子裡,我忘了拍打開後的食材袋子啦..拍謝....但這盒子真的很方便........可以把食材直接放在盒裡解凍...然後直接倒在這盒裡放微波...

辦公室裡若有微波爐的話..這就超級方便.......自己帶白飯就好...中午這樣吃就夠肥死人了...ㄏㄏ....

我想,你一切的重點,,,應該是好不好吃吧???

ㄏㄏ,,,,,

1.內容物部份: 

我覺得它內容的材料,有點出乎我意外....食材比我想像中的要多一些哊~我本來估計內容料應該就是稀稀的...可能要用力撈兩下才能看見東西..腸旺哦..大腸可能要用放大鏡才看的到......反正五更腸旺我和老公要的是它的醬來下飯...所以,也沒太在乎...但是...結果是有驚喜哊...看下圖即知我的感恩啦...

2.口味部份:

(1)香辣度:這麼說好了,我吃麻辣鍋是中辣起跳,至於我老公...他小辣是極限...,

所以...這一鍋的辣度..我吃起來毫無感覺,一點都沒辣..對我來說,口味輕淡了一點..,.....

但是我老公覺得好像...應該..有辣吧??.....我老公就一直配飯...一直吃..醬子...然後..整鍋清空..醬子!!哈!!

3.整體感受:

這麼說好了,我們用賣場特惠的價錢+買到這樣內容,我們很感恩哩!!!我覺得..這份是值得感恩的產品哊..這對不太吃辣的老人.小孩..and..與我老公同級的辣友...應該有給它適合呦...因為,基本上...我老公是很少會清空東西的呦....!!哈!!

至於和我同級中重口味者呢?..

我計劃...下次再有特惠會再買,

然後...把它當基底...我再自己調整辣度一下辣度,或再搞個花椒之類的..加重口味...嘿嘿...

再時怎麼玩及玩後的結果...再來跟你分享囉!!

人生很多事情是很好玩的呦~祝大家玩的愉快!!--M25081412@GMAIL.CO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聖經:

所以我心裡歡喜,我的靈快樂,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..(使徒行傳第二章26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