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年,大家很瘋去泰國自由行哦!!....但是要自己去辦泰簽,對不對?

泰簽得早上送進去,但之後呢?你千萬別這樣就回家了哊~咱們順路來去附近吃好吃的吧!!!

 

泰簽這一棟的前後辦公大樓都有柱子...到它門前時...剛好沒有柱子...

而且它這棟在路口.人有一個慣性..就是大家習慣看路口剛好沒車..快步通過...

另外,它門牌標識和柱子的顏色相近....稍不留意....一切就...快步通過了!!!...哈!!......

所以...走吧~咱們快速的從捷運站,走到泰簽這棟位置!!

然後,...要趕快到附近去吃喝玩樂哊~這才是重點啦!!

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: 台北市松江路168號12樓.(暫供參考,請自行再上網確認)

***起點:捷運松江南京站!!

***請背對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!!

***約5~10分鐘左右走到辦泰簽的地方!!(哈!!夠白話了吧!!)

***接下來5分鐘左右走到小巷美食區(哈!!這才是人生的重點啦~嘻!)

 

你走8號出口,電扶梯上來,會看到下圖的景色~

馬路對岸/正對面那間就是泰國盤谷銀行.

往左看,馬路對岸,泰國盤谷銀行的左邊是味全公司..再隔壁是TOYOTA..

走吧~跟著照片箭頭的方向,

咱們出站,然後往左轉,沿著松江路直直往長春路方向走了哊...

出站左轉,馬上就看到亮眼的銀行招牌

再來請往銀行的方向直直走~

不過,若沒下雨,我比較想請你走外側的紅磚道,

因為你一走到外面的人行道,馬上就看到遠方有一個綠色招牌,就往它直走.

這是合作金庫銀行的招牌.

平常的商店,變動的頻率很快..至於銀行,搬家的機會不太高..

所以..眼睛盯著綠色招牌..朝著它直走就對了!!!這目標非常的明顯!!

走過綠色招牌,馬上又是另一間銀行...

從捷運站走過來..一路上幾乎都是銀行...一間接一間...

只要你想的到的大銀行名字....

七.八成在這附近都能找到分行....

再繼續往前走囉..

經過兆豐國際商銀後,再經過摩斯漢堡,就準備過馬路了哊!

下圖是松江路及長春路口,

咱們要走過長春路.

走!過馬路,走過長春路,

走到馬路對岸的台灣企銀去.

經過台灣企銀~

看過來看過來..看下圖~

經過台灣企銀,馬上就看到下圖照片的黃圈圈..

這裡是162號!!!!!!

當經過162號和玉山銀行,就要注意了..不要再聊天了哦~~

接著下圖繼續注意看~圖中黃色圈圈和紅色箭頭,

走過玉山銀行+不要超過高雄銀行!!看紅色箭頭!!

不要再聊天了哊~~松江路168號在這裡啦!!!!

趕快去辦簽證,然後趕快下來!!!咱們要去找好吃的東西了哊!!(這才是重點啦!!)

東西都給了....再來...就是要等領泰簽了,對不對??

哈哈~以下才重要啦~都到這附近了..千萬別轉頭就走...白來一趟!!

請你下樓後,跟我走囉~

1.請仍走外面的紅磚道.

2.回頭走到剛才過馬路的松江路長春路口.

下面這張照片是站在玉山銀行門口,往路口拍的....

注意看下圖兩個地方,核對看看你走的方向對不對??

紅色圈起來凱基銀行..(又是銀行)

黑色箭頭是六福客棧..

環境確定正確,就請你往這個松江路.長春路口走.

我們要準備走過松江路

請走我下圖箭頭指的這個斑馬線,

走到凱基銀行這邊!

過馬路時,你可以喵一下~

我們接下來的重點在紅色圈圈那裡,

目標要往紅色圈圈那個方向走哊~~

核對一下..看我下圖圈起來的地方..

走過馬路會看到照片左邊,黃色圈圈裡的路牌:松江路137號!!!

然後,照片右邊兩個黃色圈起來的:國賓影城和麥當勞!!!

哈!看到影城,就知道這裡熱鬧了吧!!

不知道的人回頭直奔捷運站回家..那會錯過美食,會很可惜哩!!!

你確認一下現在自己的位置正確嗎?..

若正確,我們要準備走進巷子了哊!!好吃的在裡面哊~

 

過完馬路後一樣像下圖紅色箭頭一樣直走哊~

然後,注意麥當勞前,我紅色圈圈這個紅綠燈!!!

如下圖紅色箭頭,咱們過麥當勞這個馬路,

要進去:南京東路二段115巷

記得確認一下下圖紅色圈圈的路牌,看對不對哊?!

 

若沒錯,咱們就走進巷子去~到四平街商圈裡去!!好吃的在裡面哊~

一轉進來後,你會先看到照片左邊紅圈圈的停車場告示,

照片左邊黃色的四面佛..還有對角的工地~

工地這一橫排原本也都是賣好吃美食的店面,

但現在一大片拆掉在重蓋,所以...

請經過工地,再往前直走~

走過工地,馬上各式美點招牌林立...

你有看到下圖照片左邊這個~~丸e玩麻辣燙嗎?...

綠色圈起來的這個麻辣燙....

我有個印度華僑朋友,愛死它的咖哩口味了...

我們只要有到這附近來看電影,這位印度華僑就必買!!必吃!!...

懂我..為什麼一直強調"印度華僑"...

這口味有合這從小在印度長大的他哊~所以,你若有來這裡,或許也該試試看哊~

然後,先看下圖,有看到綠色圈圈嗎 ?

[你]!!請站在那裡就好,咱們沒有要左轉進去,

你先站在這個位子,往左看巷子就好..

左看這巷子還有好多美食...

但你先看我圈起來的這間--炒!!

它緊黏著麻辣燙!!

 

它這位置以前是肉羹麵!!超讚的!!...但..不見了!!

現在換這個--炒!!

原本我們很可惜肉羹麵不見了~

但...哦!!換成這個[炒]~~它的炒麵..炒飯..等....耶!~居然也很亮眼,很有水準哦!!!

它不是隨便"拉拉"的那種哦!!!!!

我和朋友推薦炒飯~~我個人愛吃牛肉炒飯...因為我認為這是炒飯最最基本盤..

我朋友熱愛火腿炒飯~~因為..他也認為連最基本的火腿炒飯都不行...那就...

結果!!!哇噻~~以後只要再來這附近,兩人手上都會提他的炒飯回家~~ㄎㄎㄎ....

好囉..再回這張圖

咱們剛才只是在麻辣燙這個路口張望一下,

我們再來是維持直走,

跟著下圖紅色箭頭,咱們要去超級有名的[富霸王豬腳]~~

看下圖地上紅色箭頭..總之直直走...(經過/越過四平街)

但實在不太敢請你認我照片圈起來的店...

因為..這裡的店..不知何時老闆會賺飽環遊世界去...又換一間了...

但水煎包和綿羊..可以略認一下...

這個是四平街口!!我們要經過綿羊再往前走!!

經過綿羊,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這間烤鴨和港仔找茶...

港仔找茶旁邊就是富霸王豬腳了哊~

有沒有看到,下圖右邊是港仔找茶,緊跟著就是富霸王豬腳囉~

嘿..這是早上它剛開店門時..豬腳還沒擺出來...

但是...各位..有沒有看到下圖....

我們當天經過時大概是早上10點多..接近11點左右吧?!.(正確時間忘了..)

...總之..就是差不多接近中午那時間啦....

我們想去看看富霸王開始了沒??..

結果...人家店才剛開始要準備...豬腳..等都還沒擺出來...

你有沒有看到下圖左邊黃色圈起來的地方...

我咧!!有人比我們還早...在排隊了!!!!

老闆叫我們到那裡排隊..因為可以遮太陽...而且不會擋到路!!!..哇咧....

然後..連號碼牌都要等一下再拿給我們...

因為..號碼牌也還沒準備好....

那在我們前面這些人是....??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吧~反正排隊無聊....那就先看目前的價錢!!!

特拍這張的原因是....滷汁一杓60元?!

我沒想過買滷汁這件事...

所以...這樣表示有很多人買滷汁回家??...

所以..才會直接列在價目表上~

嗯.....滷汁.....(嘿!!)....你知道我腦子裡在亂跑什麼嗎??...

.......嘿.......

答案揭曉:

你別想太多...我絕不會買滷汁回去之後,再自己買豬腳放下去滷的啦!!!

我沒那麼認真啦!!...(抱肚狂笑...)

而且...人家的功夫那裡這麼簡單就讓你copy哩...

人家的前置作業不曉得花多少時間和精神哩...

我寧可感恩的到店裡吃它一頓,

然後再找下一家美食去,

把時間用在吃各門各派的美食!!比較實在啦!!

~祝你玩的愉快哊~

 

**別忘了...吃完豬腳,這條巷子一樣巷子再直走,出去到南京東路,就是松江南京捷運站6號出口了哊!!

千萬別走回頭路哊!!(如下圖)

 

惟有那愚拙無學問的辯論,總要棄絕;因為知道這等事是起爭競的.

然而主的樸人不可爭競,只要溫溫和和的待眾人,善於教導,存心忍耐,

用溫柔勸戒那抵擋的人;或者神給他們悔改的心,可以明白真道.

(提摩太後書三23-25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