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[偶爾會想一個人] 旅行嗎? 歡迎加入 FB 社團--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56598111945832/

分享你去過,適合一個人旅遊的地方+交通...等資訊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油飯!!油飯!!雖然花蓮阿桂油飯早就紅到不行,早就不是新聞,但說實話,我還是要忍不住參一腳的說它讚!!!!!因為它我發覺它除了好吃之外,更讚的就是:它吃了不會口渴!!懂嗎?..

台灣好吃油飯很多..都好好吃..但是,..70%左右我吃完會狂喝水..你也是嗎?...ㄎㄎ..若你也和我一樣,那記得一定要來吃阿桂油飯哊~你會超級超級開心!!!

 

阿桂油飯在哪裡呢?~ㄏ..花蓮市中山路這個大郵局對面而已..

 

嘿..簡單講,郵局旁的路通往花蓮有名的蔥油餅,所以,這裡買完油飯,再轉進去買蔥油餅..剛剛好啦~~ㄎㄎㄎ...這就是我們到花蓮幹的事~~

 

 

說實話,它的招牌好高...我們之前也是先認出郵局....再來找油飯...

 

它的店面在邊間很容易閃過去...會過頭=="...

我這張照片就是我們發現郵局了..但又再次剛好閃過阿桂..突然剎車危險....於是迴轉回來時拍的~~..(唉..沒有一次是 '一次到位'的...ㄞ怨..)

 

很懷舊的氛圍...

 

ㄏㄏ...這是台灣古代時的學生制服打扮..

 

哇..木桶裡油油亮亮的油飯....光看就很誘人....有沒有看到粒粒分明呀...顆粒完整又分明,粒粒Q彈但又有適當的黏度ㄚ...真想整桶端走!!

有分大份及小份~~開玩笑...我們當然買大份的!!大的大的大的...買小份的我翻臉!!!

它會用牛皮紙包起來?..這是牛皮紙吧?.(想殺我嗎?.ㄎㄎ..)..總之,這樣包起來..我覺得真讚,這樣才不會整個袋子拿起來油油的...貼心~貼心~

裡面還有一層..

它的米粒真是漂亮ㄚ...它不是顏色很重的那種油飯..但滋味一級棒~

有沒有很迷人??~~~好想...大大的一口咬下去!!!!!!...

我是吃到味精或也不知什麼之類的,我會瘋狂口渴!!而且,通常只要油飯類的..我都有心理準備..就是吃完油飯一定要準備解藥!!..ㄎㄎㄎ..對!沒錯!!解藥!!....不然,我就算灌完600c.c.的瓶裝水三瓶,也還是渴~

但阿桂油飯太讚了!!你知道我第一次吃時,有多驚訝??...我是吃完一陣之後,才發現...我竟然...沒有反應耶!!...這怎麼可能..驚艷呀....(七彩碎片彩帶掉落呀..恭禧老爺..賀禧夫人呀..狂歡呀..太驚喜了..又找到可以放心瘋狂大吃的美食了~)!!

驚為天人的油飯啊!!!!你也會和我一樣嗎?..那你一定要訪一下阿桂油飯!!必吃必吃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:

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,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,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;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.(路加福音第一章78-79)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