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間酒店~這是從酒店後面泡湯區反拍

泡湯區一隅~

晚上很漂亮..礁溪老爺酒店是那種...感覺有點..沉穩低調郤有質感的酒店..

自助式晚餐時間,大家全上樓囉~有一種寧靜的舒適...

自助式晚餐分兩個時段,它的餐.....我個人覺得~真讚呀..

它的餐不浮誇...不是擺滿餐台,各種菜餚把餐廳包圍一圈的那種...而是走食物原本該走的路.....譬如說:香草布丁...就是你會看到香草子的那種..有好玩做過甜點的人就了解,真正 [香草] 做的和用 [香精] 做的不同....我猜它的一道菜的成本,別人大概可以出至少三道菜擺在你面前吧....

在泡湯區也靜眺蘭陽夜景也很舒服.....

自助式餐廳在B1...等待第二梯用餐的漫步時間....反而有種自在的舒服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:

我為他們祈求;不為世人祈求,郤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,因他們本是你的.(約翰福音十七9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