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[偶爾會想一個人] 旅行嗎? 歡迎加入 FB 社團--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56598111945832/

分享你去過,適合一個人旅遊的地方+交通...等資訊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誰說彰化溪湖只有羊肉必吃??超級推薦!!!躲在矮鐵皮屋下超讚的豬腳飯+爌肉飯!!你一定要去!!下溪湖交流道後,直走不到十分鐘的路程...我覺得它若和台北市四平街知名的豬腳飯開在隔壁的話...,一定會很精彩!!!...ㄏㄏ...

我們每次經過溪湖,眼光其實都被滿街的羊肉招牌吸引住,腦袋裡想都是:那間羊肉好吃??

但某次我們較早一點,大約中午11點多經過溪湖.....我突然看到某個矮鐵皮屋裡,擠滿了人...也就是說,滿街羊肉店裡是都有客人啦..但是...就這個鐵皮屋裡的人潮很顯眼..人潮特別多很多??....但是...它沒有招牌呀??...也是羊肉店嗎?...有這麼特別嗎?.....

說實話,經過了好次....因為也是有事情要辦...所以,都滿臉困惑的經過..從沒有停下來探個究竟....

這次,我們比較晚到溪湖,大概快兩點吧...反正也還沒有吃午飯...於是..我們突然想到這間神秘鐵皮屋,...嘿~當下就決定停車,然後,給它走過去看一看...看它的羊肉,真的有好吃到這樣嗎??

結果....哈哈!!走進一看....我咧!!竟然不是賣羊肉哩...它是豬腳肉+爌肉飯!!???(羊肉街..不是賣羊肉??...)

哈!!知道我們當下的表情有多好笑嗎??....我自己想想都覺得好笑!!!....完全楞住哩!!....豬腳飯??....

有看到下圖黃色的--購物教學嗎??---哈!!內用步驟~1.先點小菜2.再點主餐3.結帳

老闆娘負責小菜...小菜看起來很好吃哦...都是我們愛吃的...看菜的色澤...肚子開始叫了....顏色看起來就很下飯...

老公的手指已經伸出來要點小菜了...而且..是想點很多盤....不過,....手指頭硬被我抓下來...因為...我是機車鬼!!!!~~

為何我要擋老公點菜呢??....因為....這間店雖然人潮滿滿,但是我們從來沒有吃過.......

它的口味也許很合附近人,但是我們不見得習慣...,

所以,這時只能做一件事,就是點它的招牌飯!!...若它主打的招牌飯,我們習慣,那其它再來點......不然,萬一不合口味,又要硬吃,那會很哀傷.......

而且,重要的是,它是主打豬腳跟爌肉飯哩...你們知道的...這做不好,吃起來會很油膩恐佈...所以....我們直接跳過老闆娘~~直接點主餐.

厚!!直接進入重點!!!爌肉飯!!!

我直接說!!棒棒棒!!!滿分滿分滿分!!

這個三層肉:

(1)肥瘦挑的漂亮!!...沒話講!!漂亮!!

(2)肉滷的好軟嫩,你看老闆在撈時,非常的小心奕奕...因為很軟嫩,亂亂撈會散掉...所以,知道這爌肉燉的多軟嗎!!...讚!!

(3)香!!!它不鹹...說實話,我口味吃的略重,它的鹹味其實OK....但我個人覺得再灑一點點塩就從100分衝到101分!!!..ㄏㄏㄏ..

(4)..害我現在邊打字..又好想再奔去吃...(唉...自己花錢吃飯..還幫它宣傳...真的是..&*(&^%...但是真好吃呀...要支持用心的店家..)

豬腳飯::讚讚讚讚讚讚讚!!!!!

它的味道跟爌肉飯一樣,香而且不鹹...超級的讚!!

但我還要特別再加講一樣東西哦...

它不只是滷到軟+爛哦.........

不只是筷子一輕輕碰..骨頭就散的程度哊~

我很抱歉下圖看起來醜醜的..但是我一定要拍!!!

因為你看的出來嗎?...這是腳蹄裡的筋!!...它連筋..都軟到要化開了!!!

您懂嗎?若您家裡有沒有牙齒的老奶奶...這都能買給老奶奶吃都沒問題!!!!

當然,不能常吃,不管老人家或年輕人都要控制份量,但是,我的意思是...它滷的真的都化開了呀!!!讚讚讚!!!

湯自取~~我們今天是味噌湯.

它真的主餐真不錯吃哦!!!至少我個人是真的喜歡~建議你去溪湖時,真的可以去吃吃哊~~

AND,還是要補一句:我就不懂這個阿讚豬腳飯為什麼要這麼低調??外面掛個招牌不行嗎? (吼......害我現在才吃到!!怒!!)

它的位置在哪裡??--下圖是阿讚隔壁的門口路牌,找到這兒,基本上就找到阿讚了哊~

啊...忘了講...好像是早上6:00開始...下午不知幾點就收了...

總之,我們當日4點多回頭又經過時,它已經休息了~

祝各位玩的愉快囉!! M25081412@GMAIL.COM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 :

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.(羅馬書十.9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