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[偶爾會想一個人] 旅行嗎? 歡迎加入 FB 社團--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56598111945832/

分享你去過,適合一個人旅遊的地方+交通...等資訊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哇哇~北部這裡竟然有美麗日出???!!!..我們不是在阿里山哦..也不是在其它山上或海邊!!..這裡有日出可以欣賞耶??..身為在我們從來不知道這件事!!!!!..我的天啊!!!我們幸福呆了!!....好感恩呀!!

而且這裡美的不止是日出,我們覺得它的環境超級棒棒棒棒棒!!至少是我們好愛的環境氛圍...日出後在楓林榕樹步道散步....但好多人在跑步....但郤有很安靜...很安全...這種感覺好幸福哇~~

我們很久沒帶婆婆出門了,想帶婆婆出門走走...

但我先生平常上班累,好不容易擠出個3天假,實在不想讓他開車開太遠,因為開車也是很累的一件事....所以條件只有兩個..譬如:車開去溪頭,然後住三天兩夜...或者哪個山裡住三天兩夜...不然,就是近的地方,譬如:宜蘭礁溪...但是礁溪羅東一帶,我們平常已經去到快爛了.....這次實在不想再去...所以...地點這次對我們來講,一直舉棋不定,都卡在討論中...

當日期開始接近,我們正在為地點煩惱不已時...更好笑的事發生了....

因為排假的關係,先生的假是早1個月就排好了,也早跟婆婆說了...但...日期近時,氣象郤報導..全台90%下雨...ㄚㄚ咧??!!@@.....而且是大雨特報...ㄚㄚㄚ.....這下好笑了....連中南部花東都下雨...這下子...要去哪裡玩才好??...

唯一幸運的是還好我們還沒訂飯店,不然,這下子真的得去飯店裡關三天...好不容易放個假,然後白白花錢去飯店裡關三天??...我咧??....那我們在家睡覺不就好了??....可是,已和婆婆說了...不出門..好像也不太好..因為..下次我先生要再排到連續3天以上的假...可能又要幾個月後了...

於是,歐巴桑我...做了一件事....

本人我,直接進入氣象局網站,直接試試找找看,有沒有哪個區域沒下雨!!!...

也就是說...假設我們星期一早上出門...就看星期一早上哪裡沒下雨,然後...再看週一下午哪裡沒下雨,我們下午就往哪裡跑!!ㄏㄏ....其實我不太確定,這樣可行否?..但是..哈哈...還真的被我發現可以耶!!!

雖然全台剛好連續大雨特報,但是,第一天行程早上,桃園地區早上9點下雨,到中午12點過後即皆是陰天,直到第二天..於是呼..ㄏㄏㄏ...地點馬上決定!!就去桃園啦!!!

不過,下一分鐘..我們也突然安靜...因為桃園..好近啊...(1)突然想不出來有什麼好玩的..我們喜歡戶外..不愛室內..不知能去哪裡   (2)桃園好近啊...為何不回家睡??...離家這麼近...@@...而且因為我們一行四人,一定開兩間房...離家這麼近...花這兩間房的錢...好像..又有點..怪怪的....

哈!!此時,我最敬愛的老公,突然說,...不要想那麼多...出去玩就一定要住到飯店,才有像出去玩...才有玩的感覺...

咱們不要去住市區....我們沒有去過石門水庫..那裡好像有間福華飯店,去住住看好了...管它近不近...反正都是沒去過的地方...走就對了...而且..福華也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...走就對了!!

於是,就醬子...我們除了桃園也無處可去,就也沒再想其它的...就訂這間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囉!!

 

我們一直玩到天黑,吃完晚飯才開始找路要進飯店,而且還因為錯過指示牌,想說一樣可以下個巷子繞..結果,又多迷路了半小時.......(ㄏㄏ...厲害吧...想不出來玩什麼..郤還能耗這麼玩..ㄎㄎ...)

因為很晚進飯店,我們想的只有趕快進房...因為好累呀..而且..天黑什麼也看不到...拍也沒意義...

所以,以下照片都是隔天天亮時才拍的...

石門福華是整棟大樓式,

自行開車的話,最重要的停車部份:

選擇(1)先在下圖門口這裡下行李後,再把車開到山坡上的社區停車場裡好,再自己走下來.

選擇(2)把車停路邊,但是路不大...@@...我們是選擇把車停在路邊啦..因為近+已經很晚,不會有車再進來+我們吃完早餐就走了...所以,愛車的老公決定:停路邊!!(ㄜ...但先講哦..下圖照片裡不是我們的車,...我們覺得這小馬路對面 [相對]方便一些.)

飯店大廳不大...就很文旅的感覺...

電梯兩部,

有團體哦~電梯口有擺歡迎牌~我們當晚停車時,已有兩部遊覽車,櫃枱說還有一部遊覽車比我們晚,還沒到...所以當天總計看到三部遊覽車...不同不相干的三團旅遊團體.....

不好意思,我有提,因為我們進房很晚了,實在沒拍照片,以下是我們隔天凌亂不堪的房間...我只選幾張還可以的放上來,....

我們有訂面湖房,飯店問我們安排連通房可否?我們覺得很OK呀 ~

石門福華的房間,就是乾乾淨淨,簡簡單單..飯店已經營有段時間了,所以,房間的裝潢型態,隔局..不是新的那種...但就是簡簡單單的乾淨..這樣子!

基本上飯店該有的配備都有..而且是透明冰箱...我愛這個冰箱..哈!!

下圖右邊是連通房的門,...

我蠻喜歡這個連通房哦...因為...我們睡覺時,當然沒有把連通門關上...然後...

早晨時....陽光就從婆婆那間的陽台斜射進我們房間哦...這種光線的感覺很棒哦...嘻!!....

浴室就也是簡簡單單..某個年代的款式...不新...但起碼算是乾乾淨淨...

飯店有游泳池,不過,它的開放時間,不長...我們到時已經關了...早上也沒有開放...所以,我們游泳夢碎...

說老實話,我喜歡石門水庫福華渡假飯店,不在於它的房內裝潢,而是它的環境氛圍...

它的環境氛圍,我好愛好愛呀...

你一定要訂湖景房...我和老公一直覺得下次我們自己來.....光在陽台這裡拿個漫晝小說看...一切就夠了ㄚ...

我們的房間,好像是側湖景(側水庫..)....不知有沒有房是全湖景(水庫..)??...

照片感覺的到風嗎?...早上石門水庫的空氣好清新耶...

風吹進房間裡...好涼...好舒服..

我們晚上進房..一片黑..晚上什麼都看不見...完全不知道外面景觀如何...

早上起來...開心翻了...真的開心翻了....

原來這裡這麼漂亮舒服...這麼棒的地方..原來離我們這麼近啊...(幸福!!幸福!!)

清新的風...一陣一陣吹來...好幸福啊~~(微笑...)

其實,我會想寫這篇最大的動力是...太陽!!日出!!

我們從來不知道石門水庫可以看日出耶!!

我和老公只要是假日,都是睡到飽的...這次會發現日出也是意外!!

我們出發前沒有花時間上網做功課,然後,飯店及櫃枱也都沒提到任何關於日出的事情....我們腦袋中完全沒有日出這件事...

那天早上,我們是因為婆婆房間有聲音,所以,我們起床看看....然後,天濛濛的...開始很美,所以老公就跑到陽台...然後..我也就跟著好奇,想看看外面到底什麼景色...(因為昨晚太晚了,什麼都沒看到..)...結果...

 

 

 

我好想尖叫ㄚ....我們竟然可以看日出耶!!!....尖叫ㄚ..尖叫ㄚ...隔壁房不認識的人大概也都被我們吵起床,也都跑到陽台來了!!..結果..他們開心的吱吱喳喳到比我們還吵!!...哈哈哈!!一群陌生人,大家一起幸福!!(笑~笑~笑~..)

 

哈!!各位各位...這裡一定要來啊...我這些都是意外的幸福..隨手亂亂拍的...

誰知道有日出??..我也是看到一半...才突然想到衝回房間拿手機拍...,哪裡來的準備東西啦...

感謝石門水庫福華讓我有好幸福的驚喜哦!!

其它餐食及早餐後的幸福美景的部份..下篇再來聊囉~~

祝大家玩的愉快!!嘻!---M25081412@GMAIL.COM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 :

因為沒有好樹結壞果子,也沒有壞樹結好果子.(路加福音六.43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