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偶爾....也會想一個人--旅行嗎?

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  

 

加入好友

 

也許,哪天有一個旅行團~

所有團員..

大家都是 [ 偶爾。想。拋家棄子.....一個人出門旅行的人]

 

 

 

 

去基隆嗎?...有時候覺得基隆廟口夜市,是觀光客的夜市...不是在地人的夜市的感覺...不是說東西不好吃啦..就是那種...我去到當地,就是想嚐當地人愛吃的東西...結果,身邊郤找不到幾個在地人...這是很特別的感受...

後來,經高人指點...我們開始往廟口的隔壁一點的地方跑..哈哈!!結果發現很多超讚的美食!!..這個麥克麵線就是我們到基隆,就必跑來的地方哦!!

但我要說的是!!記得早點來!!!不然..每次天還沒黑...又都賣光了!!很煩啦!!!(嘻!!)

麥克麵線在中船社區這裡?你這外地人怎麼去呢???哈哈..我們也是外地人...跟著我們走囉!!

請看下圖:

(1)你到基隆後,請到公車總站坐101或103公車或其它: 你若是用坐公車的方式到基隆的話,你應該是在 [基隆火車站]這一站下車!! 基本上你下車地方,名字就叫做 [海洋廣場],下車之後,請就同這一面,往基隆火車站的方向走,就一定會經過公車總站啦!!...想不經過都不行!!...不要懷疑眼前的...走就對了!!

(2)海洋廣場對面一堆公車站牌..不要懷疑..不要過去!!...走我下圖的就對了!!...

(3) 搭101.103或其它..反正公車大概坐四站左右, [中船路] 下車就是了!!其實..我和老公有時無聊,我們連公車都沒搭,我們是用走路去的哊...ㄏㄏ....就往基隆榮長榮酒店那兒走,過酒店往後走大概10~15分鐘左右吧,天氣好時慢慢晃..很幸福的哩!!....或者是一趟公車去,然後回程吃太飽了,就慢慢走路晃回海洋廣場,再搭公車或火車回家!!醬子!!

 

中船路下車,馬上就是下圖!!!麥克麵線就在眼前,很容易錯過..因為離站牌太近了...人的眼睛會往前看...然後,就錯過它了!!哈哈!!

它就在全家便利商店旁,店面不大.....

然後...我又在生氣了..有沒有看到下圖..天還很亮哦...目前大概下午4點左右吧...我們這次去時,老闆又把鍋子抬起來了!!有沒有看到!!!氣死我了!!

有沒有看到攤子的左角.....又開始要刮鍋底了..麵線又賣快完了....!!....萬一我們又沒吃到!! 我會駡人啦!!...@##$%^&....

坐位大概四桌左右,很溫馨的小吃店

菜單就在桌子上!!乾脆吧!!...我要講一個,它雖然主打麵線焿,但是,它的肉圓超好吃!!皮之QQQQ的~~你有興趣的話,基隆火車站前的肉圓吃一下,再坐車過來這裡,再點一顆肉圓..厚~馬上就見高下!!

我是中部人...小時家裡巷口及市場裡多的是肉圓攤+基本上舅舅也住台中肉圓附近....所以....知道吧!!吃肉圓是我的長項之一!!!!!你要找肉圓...嘿~聽我的絕沒錯!!...

基隆這裡...嘿...內餡先不管,麥克麵線肉圓的皮!!我舉大姆指說:讚讚讚!!!!!QQQQQQ的好吃!!

你以為麥克麵線的肉圓很容易買到嗎??NO~NO~NO~....我們今天來兩個人,但桌上只出現一碗肉圓...why?why?WHY??~~因為..太可惡了...老闆只剩一顆...隨著我們後面一起進來的先生...氣死了!!...(驕傲的狂笑!!!...)

但其實我也不懂...基隆人吃肉圓..為何都要放小黃瓜??....

但還是歐樂一下,它的皮..真是好吃..Q啊~Q啊~Q啊~

肉餡是紅醩肉

然後..麵線有分大小碗哦...請注意一下哦...你要先評估一下...

我先生每次都愛叫大碗的..但每次又都哇哇叫....

看下圖...看的出來大小碗差異嗎?....

好吧..看下圖會不會清楚一點??

大碗的話,大概就是肉焿麵的碗.....而且重點是55元哦!!鄉親們..有沒有懂!!...又好吃又便宜呀~~

我一直覺得他的麵線湯頭..好像是用豬大骨之類下去熬出來的...大概吧..總之..不是簡單用大骨粉或調味粉去拉出來的....我不是美食家,沒有厲害的舌頭...我只能分辨我愛吃跟我不愛吃兩種...ㄏㄏ..我就很平凡的一個人...但是它的湯底..就是吃起來很舒服哦....不是超重口味的那種...你吃完身體是很舒服的哊!!!....哈~開心!!

桌上大蒜..辣椒...隨你加啦... and....它的辣椒也好吃哊~~

有香+有辣哦...千萬別一次下手太重 ...ㄏㄏ...

美味的麵線+超Q肉圓..你一定要去吃吃吃哊~

開車嗎?這是它門口隔壁的門牌,找到這門牌,就找到麥克麵線囉~ 

祝你玩的愉快~M25081412@GMAIL.COM

聖經:

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;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.(哥林多後書五.17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歡迎你連結下一篇:

1.淡水落日後之好吃:野營咖哩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7110876

2.羅東香醇濃郁~羅東紅豆湯圓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5492325

3.基隆廖媽媽QQQQQ啊~珍珠奶茶~怎麼走?地址?價格?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8160789

 

 

 

你偶爾....也會想一個人--旅行嗎?

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  

 

加入好友

 

也許,哪天有一個旅行團~

所有團員..

大家都是 [ 偶爾。想。拋家棄子.....一個人出門旅行的人]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