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是一絲絲一履履拼湊起來的,

有時是一首歌...勾起那個歲用...,那群人...

有時候味道.....一顆滷蛋,一碗湯,一碗飯...勾起那個年代..那個家...

這幾天不知為什麼打開我的寶貝盒.........

發現這個...,

找一下資訊 昭和50年...是1975年..是民國64年...不是很久....

這是我阿媽時代的日本國十元,

算一下....108年-64年=這錢幣44歲而已...

這或許不是玩家眼中的有價值的貴重錢幣,

但對我來說,確是人生小時候的一段重要回憶.....

而且,就只有這麼一個...

一拿起錢幣,小時候的晝面...馬上就被勾到眼前來....

我小時候,日幣應該不流通吧....

我只記得和阿媽在鄉下時,她有一個木頭衣櫃,裡頭有一個抽屜放零錢...

就這樣.....很多懷念的晝面...一個接一個的....串起飄回來了....

你有看過這個嗎?...我的回憶盒...,分享給你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