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愛吃台南意麵的麵條!!!所以,只要我們有經過台南,一定會殺下去吃意麵,..ㄎㄎ....

但是一到街上,很多店家都是 [塩水意麵},所以,要找那一間吃呢??那間的口味好吃呢??...

ㄏㄏ...所以,我們就一間一間吃...每次有去就吃個一間或二間店.....

其實,有時連續吃...馬上就分出來 [喜歡吃的VS不習慣吃的]...

ㄏㄏ..在這裡還是要強調一下...東西沒有好不好吃...只有你習不習慣吃..喜不喜歡吃而已哊...

如果你不習慣吃..就跟週邊人說不好吃..我個人認為那是不對的哊...

哈!好.......以下照片這間...就是我習慣+習歡吃的意麵店之一哊....

要說他是店有點奇怪,應該說是攤子啦...

它賣的也很單純,就像下圖~

我喜歡吃它的乾意麵,因為它的肉燥好吃..哈...就很傳統的古早味...

它攤上看起來乾乾淨淨..

雖是路邊攤商,但是挺乾淨的....

有些店的麵煮到很爛...有些店強調健康,所以..味道也調的很淡...

這間我覺得這老闆煮麵條的時間掌控很好,麵條熟的剛好,有Q又不硬...

重要的是,我覺得它的肉燥鹹淡適宜,而且香氣也很足夠...(肚子又咕嚕咕嚕了...唉...)

是我們會重覆..一吃再吃的店家之一........

下圖是它的座位...

很台式的路邊座位...但我喜歡...

路邊有一個好處是,不會 "全身肉燥味"的出來..

有些店間空調不好...一進去..全世界都知道你剛才去吃東西.........

而且,看下圖...以下時間是下午15:00~16:00之間哊...

它位置在哪裡呢?你走到中山路和中正路口就看到囉~

我實在不知它的攤名,你看下圖就知道囉...

招牌就是醬子啦!!

祝你玩的愉快哊~M25081412@GMAIL.COM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:

我雖是自由的,無人轄管,然而我甘心作了眾人的樸人,為要多得人. (哥林多前書九.19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