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肉圓,去任何地方有看到肉圓,除非肚子飽到要爆炸了...否則,我幾乎都會給它吃一顆!!!嘻!!

這是彰化的北門肉圓,我們有到彰化的話,必到這裡吃一顆!!

我愛肉圓~我愛肉圓~我愛肉圓~~ㄎㄎㄎ....

有些肉圓皮是白色不透的,

彰化北門肉圓是很漂亮的透明透明皮哊~~

哦~我愛它的肉圓皮~~QQQ

它的辣椒...很好吃...超級好吃哦...

它的肉餡就是純粹的醃肉..

北門的肉圓沒有筍絲或竹筍..

有沒有發現,整碗連醬料..就是好透明的感覺...有一種很幸福的亮晶晶感覺...

我們去的時間是平日的下午2點多3點吧??...忘了...

它店裡沒有滿滿的人潮,客人郤是一個接一個沒斷過哊~

我好不容易抓個空檔...趕快拍.....

不然現在有時拍照會被瞪...而且,我回來還要修照片蓋人臉...很麻煩...

所以,不是它店裡沒人哦...它生意好的很.....別誤會...

我有順路點個碗貢丸湯...貢丸不錯吃哊...

但我每次咬到這一型的貢丸,腦袋都會馬上聯想到新丸貢丸....

不知這是不是也是新竹..ㄜ......??.....

管它貢丸如何?...總之...我喜歡它的肉圓!!

它的皮真的好吃哊!!我個人喜歡!!!你到彰化來,一定記得要來吃心一顆哊!!

祝你玩的愉快~M25081412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