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***********本篇使用方法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記得哊!!!參考我這篇記錄的使用方法是---

你先抵達我內容的起點之後,再對照著照片看....你就能發現這篇簡單的記錄或許對你有點小小的幫助…(希望啦~~!)

 

因為我們就是愛自助,就是愛搭公車.搭高鐵.捷運.搭火車.騎單車....,

就是盡量不要開車的綠色舒服小旅行!!!

 

只是,每次最大的困擾就是::..天ㄚ....最近的公車站牌在哪裡????左邊??右邊??對面??.....下了火車之後呢??走前站??走後站??........厠所??...不在市區裡的話,那裡還有厠所??...

 

所以,我們決定把每次自己小迷路的路線..走法...記錄起來,

當然,這無法跟在地達人指導的捷徑相比啦!!!!

但至少是我們一種對在地的愉快體驗及回憶..

!重點也在能減少我們下次做功課的時間...能多用點時間去吃新的美食啦..ㄎㄎ..

在此,當然更希望,我們的小記錄也能對你的小旅行有一滴滴的小幫助哊...

願我的小記錄..能有機會讓你玩的更愉快!

M25081412@GMAIL.COM

******************正式開工出門亂晃去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起點:頭城火車站!!

***背對頭城火車站!!

***頭城火車站無前後站之分.

知道我為什麼要先講阿公炸蛋蔥餅,再講龍記牛肉麵和樂屋嗎??....

記得先看第一集: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4372143

因為......可以邊吃蔥油餅...邊排隊等牛肉麵啦...然後,吃完再殺去樂屋!!!!!!!!!!!!!!!!!!!!!........

這樣行程才順啦!....人生時間很寶貴,一定要浪費在美好的食物上啦!!!!!!!!!!!!

哈哈....我先講最簡單的方式講走路的動線方式哦.....

記得下張照片嗎?...背對著頭城火車站,往前就會看到這個場景...

照片右手邊很多黃色計程車的地方,是計程車招呼站.

然後有沒有看到圈起來的這兩家店??....平行的這條就是纘祥路!

我們的方向就是要沿著纘祥路...也就是照片中紅色早餐店--右邊方向走...

這個早餐店的地址是:纘祥路64號...(這店..應該可以撐很久吧...但總之,反正地址不會變啦..哈!.).

右轉沿著纘祥路走,你就會看到這個紅色圈起來的--<頭城鎮公共造產商業大廈>...然後,經過它...繼續一樣往前走..

***有沒有發現,其實我是站在阿公蔥油餅旁邊拍照....所以,其實穿越停車場,就馬上到這個大廈了...=="..

然後,經過<頭城鎮公共造產商業大廈>,你馬上就看到龍記牛肉麵店啦~~纘祥路38號

...這是我們第一輪吃完,出來拍的.....裡面是滿座的..這些是在門外等位子的人...還沒12點哩.....

再來看下一張,我圈起來的地方....往樂屋!!

一樣沿著纘祥路經過龍記之後,續走到我圈起來的這個小巷口!(看到沒?紅色樓和綠色樓中間的小巷子!)

近一點看小巷口..這個巷口的對面是一座廟.

注意看哦~~樂屋!!

這樣位置有沒有清楚??....(狂笑....)

以往我們到頭城,大多只吃個阿公蔥餅,我們就快樂的開車閃人了...

因為牛肉面和樂屋名氣太響亮..排隊人潮太多...我們就瘋玩別的去...沒想跟它排隊過...

這次搭火車玩,閒著也閒著...吃完牛肉面,..就挺著飽肚再去找樂屋....

結果,我在路口看到樂屋了...我公老還在--有看沒有到!!...明明在眼前,還問我在哪裡??

樂屋它..實在太不明顯了!!....所以..特別圈起來...希望方便你找哊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