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[偶爾會想一個人] 旅行嗎? 歡迎加入 FB 社團--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56598111945832/

分享你去過,適合一個人旅遊的地方+交通...等資訊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高雄國際會館不是什麼大飯店,但有機會,我們應該還會再去住!!!--有沒有講的很乾脆!!!

為什麼呢??...ㄏㄏ....

 

我先生五月好不容易擠了連七天的假,我們打算一路開車南下亂亂玩..然後去墾丁住四天三夜...

我們會找到高雄國際會館,是因為想偷偷去高雄機場嚇朋友,

若我們南下時能在機場附近找到住宿,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出發去嚇人,然後繼續南下......這樣行程就很順...

 

可能因為高雄國際會館它不是在高雄鬧區....愛河..等戰區那裡吧??..(拍謝..地理位置搞不太清楚..ㄏ...)

而且也可能它和空大校園黏在一起(算其中一棟是嗎?....)

它房間的型態就是乾乾淨淨,所以整體氛圍感覺比較清新,安靜....,

櫃枱看起來像健教合作的學生..是嗎???..首府大學的學生??....

總之學生和職業級的服務感覺不同..(ㄏ..我講的很涵蓄哦..你去時別比較或要求太多...這樣清楚嗎?...)

以假文青的角度來看+加上它的售價來說..真的可以了啦..超值了啦...要感謝會館了..

 

會讓我和先生CHECK OUT後會直接說--下回可再訂它的主要原因是:它的早餐!!....

它的早餐是自助式,但菜色不是擺到長長到你看不見盡頭的那種......

它的樣式不多..但該有的沙拉麵包都有...

數量樣式我們真的認為是剛好...

 

最重要的關鍵是......!!天啊~~那天的菜好吃啊!!真的好吃啊!!!!

簡簡單單的菜..簡簡單單的好吃啊!!!!

我們給它歐樂耶!!....

我老公本來要走過去謝謝那個在餐枱附近看來看去廚師耶!!...

不過我先生過去..他剛好也往裡面..廚房裡那閃進去.....

我先生臉皮薄...總不能又請廚師大人出來吧....就又晃回座位繼續吃了....

總之...東西真的不用多...要好吃才是重要啊!!!

我到現在還是很回味那天早上的秋木耳...光那道菜.....就被我掃掉三分之二..

真對不起啊!!..不是我貪心..是味道調的好啊...而且...餐廳已沒什麼人了...快到結束用餐的時間了..

所以...我才下重手...!!

它的早餐,把軟體等等其它的70分...一下子拉高到90分...

好吃的早餐出來罩...讓我們把其它服務上有點一點點楞住的部份...全都抹掉了.......忘了...哈哈!!

 

 

 

再來拍下來的一些實景照片,有閒你可參考看看哊

*****下圖:--這是會館的背面,停車場.

我們是大約晚上22:00左右才抵達,

我們打電話進會館,櫃枱人員電話上叫我們順著會館的正門旁右邊小路開..就能到停車場,..

我們晚上看路很小..有點小懷疑...原來後面是學校的停車場...有的還有標明是講師用的停車位..

下圖右下角藍色牌子的那個...是會館的後門,車停好後從那裡走進去.

照片的一樓是櫃枱和早餐餐廳.

近點拍後門

這是CHECK IN櫃枱...大家就圍著站在電腦邊..CHECK IN....CHECK OUT...很開放式的...

 

 

 

櫃枱旁就是早餐餐廳..就很乾淨明亮..早上陽光不錯...整體看起來挺舒服的...

 

耶...柱子裡有書?!...哈...沒時間多待..不然..下午來杯咖啡...安靜的賴個下午...應該不錯!!

早餐菜色適量...但是樣樣好吃啊....真的給他歐樂!!

本來對早餐一點想法都沒有,反正就那樣啊.......

只是要隨便吃個兩三下...交代一下肚子就趕路去...

結果..一屁股坐下後...就黏住了....行程整個往後延....

以下是我狂掃最多的秋木耳和蓮藕...

看起來普通,但好吃啊...超級想買外帶呀...

上樓後的客房走廊.....

ㄜ....這幾年大家都流行這樣設計嗎??...

下圖左邊木頭的是房門..房門旁這間就是單個馬桶..然後右邊是淋浴浴室...

洗手台在外面...這樣房間空間看來比較開闊一點...

不過...看到玻璃門的最上方嗎?..因為要透氣的關係..所以..不是玻璃全閉的...

也就是說..洗澡時..味道有可能會隨水蒸氣飄滿房間...但洗澡基本上是香的還好...

我就很兇殘的警告我先生...請他上大號時請自制一點...

若我有聞到臭味...我絕對跟他翻臉......!!!

哈!但其實沒那麼誇張...但說實話...這若不是跟我先生..是跟同事朋友來住...

我上厠所一定上不出來!!....我有怪譬...我怕傳出聲音或香~味...影響到別人....

門邊插卡來電..吹風機...水杯等...浴巾....等..在洗手台下抽屜裡....

房內拖鞋...還算有一點點厚度.....不是薄如蟬翼...好像碰水就會融化的那種紙拖鞋....(狂笑....)

房間書桌旁...重要的插座都有!!...

看下圖照片...看到床和浴室.厠所的距離吧..??..

這樣你能懂...我為何警告我先生....上厠所給我克制一點吧...哈

床本來舖的很漂亮......是在被我掀開後...才突然想到..我還沒拍照...(啊...)..經過緊急拉整後......

極限了....我只能弄到這個程度......(唉...)

下圖...站在洗手台往窗戶那裡拍...

房間也是走簡單乾柔亮的風格....

 

有晃去高雄玩的話,建議你可以把這裡列入考慮之一哦...

以價錢來說,這個房間說實在很超值...

尤其一提再提的是...

想信你也常住到一些飯店,早餐樣式擺很多,但你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?..

尤其第二輪時..完全望菜興嘆..不知該拿什麼 ??..對不對...

所以,這裡的菜咬一口...突然讓我和先生好開心....難得兩人有共識啦!!

我們也期待,下次再去時,大廚們都還在啦~~

讓我們仍能享受到幸福的美食滋味啦!!

願你去也玩的愉快!!  M25081412@GMAIL.COM

 

必看下一篇,請按連結:

1.台灣老溫泉系列-台北市北投紗帽山-六窟溫泉浴室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4926429  冬天最幸福的溫泉泡湯~六窟溫泉餐廳~洗磺水,另有山產野菜土雞,最傳統的台灣懷念好滋味.

2.宜蘭羅東宜泰大飯店-走路1-2分鐘到羅東夜市-高CP值商務型飯店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4814577

3.蘇澳美食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4571274  路線怎麼走@蘇澳美食:一風堂傻瓜三拌麵.涼意叭噗.鮮奶吐司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聖經:

唯有那不知道的,作了當受責打的事,必少受責打;因為給誰,就向誰多取;多託誰,就向誰多要.(路加福音十二.48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