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陽光老店爌肉飯,是老公怎麼都要殺來吃的!!老公聽朋友講這間講了很久...

他朋友是這間店的死忠顧客,只要人會經過彰化,就一定會溜下高速公路,跑到這裡吃它個兩碗,縱使路不順,只時間,也一定要跑去吃...

我第一次聽老公講這事時,我心裡想...也太誇張了吧~這店他朋友私下有股份吧...講成這樣也太離譜了...但是人啊..聽多了也是會有好奇心的!!..於是..今日有空有時間,..於是...老公無論如何一定要吃到它!!..而我呢?..當然啊...也一起輸給好奇心呀~~!!哈哈...

第一公有零售市場旁..哦!!這第一個新鮮度就應該較佳了吧~(哈!講這話,內行人會笑吧....食物新不新鮮跟店家有沒有在市場旁..沒有關係啦!!!哈哈,自己想了就好笑....)

一進去攤上沒有項目OR價目表之類的東西...看到的字就只有以下...[陽光老店歡迎您]...ㄜ...這樣..我怎麼知道...有什麼可以點??.....唉.....

我有時進到有些老店,尤其越鄉鎮裡的老店,,頭皮就有點發麻....因為有些店完全沒有任何項目或價目表...一走進去,老闆就問你要什麼??......

我每次心裡都想...你什麼都沒寫....,我怎麼知道店裡有什麼+要點什麼 ??

老闆可能會說,你不知道我們賣什麼,你怎麼會來??...所以....也就是說,..........現在顧客有點難為,想吃個東西一定要先上網查好再去,不然...會帶給老闆困擾.......

因為老店裡平常都是吃了幾十年老顧客...大家有默契..根本不用菜單...而今天為了你這個新來的+不做功課的....還要浪費唇舌解釋...真是浪費大家的時間......(好慘...花錢還要看老闆臉色....唉....!!....)

當然,我也不認為顧客花錢就是大爺哦!!顧客也是要有禮貎的!!!!!才花個小錢就當自己是大爺..,擺個架子...這是會笑死人哦........但是...我也不認為需看老闆臉色啦....通常..沒有任何價目表的老店,通常老闆的臉...也會...黑一點!!...個人不太愛..醬子!!

好吧...廢話太多!!..陽光老店的人沒有態度不好哊~我只是又看到沒有菜單項目表..有感而發順便碎碎念一下..今天在店裡的兩個太太人很好的哊!!

回到正題!!!哦~~我們到的時間約下午3點多近4點,..這種不是吃飯時間..竟然顧客還是一個接一個耶??.

尤於沒有菜單,歐巴桑小姐看我和老公一臉茫然..一看就像菜鳥..於是直接問我們:要爌肉飯嗎?...

我們就說:好!!.....(我們基本上也懶的問她還有什麼別的可點~)

然後,看到鍋裡有豆腐,所以點了一份滷豆腐.

她問要不要湯?我們反問有什麼湯?--答: 味噌OR筍子看要哪一種?...

然後,她就開始忙她的...,我們看旁邊櫃子裡像自助餐一樣有很多菜...哈!!他的荷包蛋煎的真漂亮...老公好想點!!..但是我說先不要..因為重點是飯!!...但我也一直忍不住看它的荷包蛋...哈~

下圖是它裝滷肉的鍋子~

厚厚厚!!!上菜了!!!你看你看你看!!它的爌肉好漂亮呀!!!好漂亮啊!!!!(有沒有看出我的開心!!)

它是爌肉飯下有酸菜!!讚讚讚!!

三角豆腐滷的顏色很漂亮~

筍子湯

你問好不好吃!!我要說~你應該問我們會不會再來???,這樣比較準~哈!

跟你說哦!!我們當然還會再來!!!雖然不會像我老公朋友那麼誇張啦...連南下個台南,中間都會溜下高速公路過來,但是,若我們有順路在附近,我們就一定會再過來~

為什麼呢?我先講它的酸菜!!

它的酸菜好吃!!..我咬一口..腦袋就飄出古早的火車便當影像!!它的酸菜好好好好吃!!!!是那種好古早..好古早...好古早的小時候味道....這個味道好久不見了!!!!我眼睛瞬間都亮了~光這酸菜,我就可以三碗飯了!!!

它的爌肉呢?...它的爌肉已滷的軟嫩,但仍吃的到Q彈的口感哦~和我另一篇溪湖那間店的豬腳+爌肉飯店的爌肉完全不同哦!

溪湖那間是味道較香,口味較輕,肉質則軟嫩到膠質滿滿要化開了;二林這間則是味道較重,色澤較深,爌肉滷到軟嫩中郤還帶著Q彈哦 !!...這好厲害呀...

尤其我至今還一直很困惑的是...二林這間,我吃的那碗爌肉裡帶有軟骨...但是,如何做可以軟骨燉到軟軟軟....但肉仍保有軟嫩Q彈???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????????????????(哈!!有沒有看出我的激動..我們通常是煮到肉都爛到快不見了..軟骨還是硬邦邦的...哭......)

有經過溪湖交流道就下來一路吃吃喝喝吧!!有空一定要來吃!!要來吃!!要來吃!!~ㄏ~~

我忘了怕地址,但下圖製油廠就在陽光老店的對面,GOOGLE製油廠就一定找的到老店了哊!!

好吃美食千萬別錯過!!祝你玩的愉快哊--M25081412@GMAIL.COM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 :

因為"凡求告主名的,就必得救".  (羅馬書十.13)

 

篇:

1. 溪湖交流道:阿讚豬腳飯~在各羊肉街中獨樹一格,超級好吃,我們路過必定下車吃它一輪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7608598

2.豎大姆指的高CP值--台中香富飯店,優質+乾淨+新穎,近超級熱鬧忠孝路夜市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8354190

3. 基隆夜市23:00過後~給暗光鳥的超級美食:雞絲飯.豬肚湯.. 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8610234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