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七八糟寶貝盒的珍貴回憶之一--台北市公共汽車的代幣?錢幣?

我不記得......以前台北市搭公車是要投代幣嗎?....

我只有模糊印象記得曾有這個代幣...

但真的不記得以前搭公車是要用錢買代幣再上車嗎??還是??...

我不記得為什麼出現這個代幣耶.??..很模楜??...你有用過這個嗎?

我只記得小時候,台北市路上會有小小的公車亭,

然後亭子就像個小雜貨店,裡裡外外塞滿東西...報紙..雜誌...好像還有賣飲料之類的...

我有清楚印象的只是以前學生時,學生月票是一張硬卡紙,上面就一格一格四方形,

上車時要讓公車駕駛剪票,一格一格剪,,這樣而已...

你有看過這個代幣嗎?

哈,分享給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