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會發現這間飯店是因為我堂妹要訂婚,我們想前一晚殺到台中住,這樣隔天才不會趕.

她家住在旱溪夜市附近,一堆人擠她家雖然熱鬧,但是,....這樣也會不好睡....老公隔天還要開車...這樣會太疲倦,危險.......

於是,我們就想隨意找一間乾淨的飯店,隨便住住就好,...至少安靜點睡..精神好,隔天開車安全些...

而且,我們到台中已經晚上快9~10點,隔天一大早7點多就得check out...

這種時間.....找間4~5星級的飯店睡...我個人覺得....沒必要這樣花錢ㄅㄚ...@@......

於是,我就上網找找看...

突然看到這間台中香富飯店...好像是新的...??..而且..不貴耶!!........

 

google看來......台中香富飯店好像原本是商辦大樓??..

最近幾年很流行原本是辦公大樓...裝潢隔間成飯店經營...這間看起來..好像也是??...

其實我不太愛住這種商辦改成的飯店,總覺得房間牆壁一推就會倒的感覺...

但說實話,我也很難分辨飯店是不是商辦改的啦..哈哈...除非剛好有google有資料....

 

但是....比起商辦改成飯店....我更害怕老飯店拉皮....,

我先講哦..老飯店拉皮不是不好哦...有些重新裝修的很棒...

但是有些外表看起來新,但是...一踏進飯店..那個空氣很恐佈...

老飯店的空氣..有一種老飯店的味道...,尤其在電梯及走道裡...更濃厚....

不知為什麼..我真的不愛這種老飯店的味道...........

 

於是,我跟先生商量一下...

台中香富看起來新,價錢很合理...不..價錢在台中根本就是善心來著..不只是合理而已...它的價錢在台中來說算是超級便宜!!!...

而且,關鍵點是.....我沒有看到飯店賣 [休息]...

我只要有發現飯店賣休息2小時,3小時的飯店...除非逼不得已...我真的不住+不住+不住~~~嘿!台中香富沒有耶!!真讚!!

 

所以掐指算算....台中香富大飯店又新+又便宜+距離表妹家又近...沒有理由不住住看呀??....

於是...很幸運的....這次的小嚐試...竟然讓我們找到一間很優值的親民飯店!!

以下拍的照片是我們這次--住第3次才想到要拍的...

以後有機會再去住時,再慢慢補其它的照片囉~

上圖的床亂亂的...房間也亂亂的....

這是因為我又是把房間弄亂時才想到要拍....

有沒有發現,房間整個裝潢新新的...??...色調還蠻舒服的...

有些官網照片有修過,所以不準...

上圖的照片我就是純手機隨意拍的...照片沒整形過,所以更貼近實際...

(這是我花錢自己住的...所以,很抱歉囉.....沒空修照片哊...嘻!!)

訂房網上只有兩小床房,所以,我和先生睡兩小床房~

它的床還蠻好睡的哊...我先生一下子就打呼了...

我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房間......

說實話,如果我今天一晚是花6.700元~上萬元,

住這樣的房間我會翻臉,但是,

今天才花1~2000多元...

在台中市住這樣的房間,我感恩的痛哭流涕呀...

據飯店櫃枱人員說,它每間房間都有窗戶~

嘿...上圖我們把桌子搞的太亂了..ㄏㄏ...所以先甪笑臉遮一下...

我們是先殺去夜市買雞排呀..木瓜牛奶呀..才到飯店check in....打算在房間慢慢吃..所以一進房,桌子就堆滿了...

我們就是壞習慣...喜歡在飯店房間裡邊吃東西..邊吹冷氣..邊看電視...這樣好幸福哇....

但先說哊,我們吃完東西,可是有把桌子,垃圾..通通都整理乾淨+簡單的略略分類,各自分別放在大袋子裡收拾好,集中放垃圾筒旁哊...

我們雖不至於變成仙女,假裝把房間整理到多乾淨..(這太假了啦..).....

.但至少....,我們有心小小整理一下.....至少別太困擾飯店人員啦~~也請飯店多原諒啦~~哈哈.......

飯店基本款..冰箱,熱水.咖啡.茶包..通通都有...

房間是貼卡進門,插卡來電..

嘿..房間空調最低可按到16度......說實話...因為剛進房較熱...我純粹好玩按到16度...結果一下子就好冷..好冷........

這一次,我們住的這間浴室...我看到...忍不住噗彳大笑.....

因為它的淋浴間好大...我都要笑出來了....

你可以算一下我下圖的淋浴間地板的格子....

然後再回想其它一般飯店房間的淋浴間.........

你就會了解我會何想笑了....

這淋浴間相較之下...好大呀...

我和先生都滿頭問號..搞這麼大做什麼??...

 

因為隔局的關係,照片左邊還有淋浴的空間我沒拍哊.....

我在想,飯店當初也在想這個浴室...這種空間怎麼辦吧??......然後....最後..大概就放棄算了...淋浴間就醬子吧......(拍桌狂笑...)

現在我還是覺得這間的浴室很好笑...哈哈...

(先講哦...我們住了3次...目前只有這間浴室比較大一點而已..其餘兩次的淋浴間就和一般飯店淋浴間一樣小小的........)

浴室也有簡單的燈光設計啦...哈哈...

沐浴...牙刷...等如下

 

 

刮鬍刀..浴帽..梳子..香皂..都有..

早餐~它的樣式不多,但都夠吃呀...我先生這老頭子想吃的都有呀...

我還是一句話,以它的房間價錢,吃這樣的早餐,我覺得很棒呀...

果汁.咖啡.滷肉飯,饅頭.土司.沙拉吧..熱炒青菜....稀飯..肉鬆..花生..麵筋..花瓜..等,我們想吃的都有..

而且我要說的是...窗明几淨!!!

很多早餐桌檯會 [被客人] 弄的很髒+ 服務人員視而不見...整個餐台就是髒!!!...但是..這裡很乾淨...我喜歡!!

這間飯店的餐廳是有在管理的!!

我親眼看見他們在數盤子,在教新人怎麼擺盤,然後,有真的有在注意補菜色,

甚至餐廳只剩我們和其它桌兩人而已,仍交待廚房補炒菜...,而且,要炒的那菜,其實也都還有呀??.....

其實我和另一桌都停筷子了....因為都已快到早上10:00,要結束早餐的時間了...

這時間陸客早就出門了...台客該出去玩的..也早就都check out光了...基本上不會再有客人來吃早餐.....

很多飯店這時間及看用餐人數也大都不會再補了....

所以,我聽到要請廚房補菜時,真的楞了一下.........

說實話,這些動作在一般飯店裡很正常...,但在這裡郤讓我很意外...

各位,你們可以懂嗎?...

以它的房價,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做啦...但它郤做了!!!

也就是說....我們才付1星級的錢,郤有3星級的享受耶..天啊.....

這不感恩飯店一下!!我們這些做客人的....就太過份了!!

特別留意哦..

我剛才說是1星的價錢,3星的享受...

請你不要付 1星 的價錢,用8星 的標準來評價+要求飯店..這就太不公道了哊......

一分錢一分貨,要先看自己付出多少,再來評價別人哊!!

我很感恩呀!!!!我個人到目前為止.....覺得台中香富飯店很棒,真的超值!!真是超級善心事業!!

若你有滿滿的商務或遊樂行程,會晚晚進飯店,早早就出門的話...

我真心覺得住這間台中香富飯店真的不錯哊~

分享給你~祝你玩的愉快!!--M25081412@GMAIL.COM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:

他們聽見這話,就奉主耶穌的名受洗. (使徒行傳十九.5)

 

飯店離忠孝路夜市很近,櫃枱人員說走路約10-15分鐘就到了...但其實飯店巷子走到底轉彎就到了夜市了..不用那麼久.....

我們當天到飯店,它自己的停車位滿了,叫我們車停這個合作的停車場,

原來....這停車場,就在忠孝路夜市那裡呀...很近呀........有的狂吃了!!!...

祝你玩的愉快囉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