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我是快樂過生活,毫無章法...也不想做什麼大師的快樂亂七八糟煮蛋手!!!!!

我真的覺得...九層塔蛋...真的又香又好吃...

不是我自誇...每次九層塔蛋,都是飯桌上第一盤清空的....(感謝大家不嫌棄捧場啦!!!...誰敢嫌..我就亮刀!!.....)

...我喜歡下圖這種一點點小小焦焦的...不太健康的煎蛋...

我真的覺得....這樣比較可口.......

有點小焦....蛋香才會出來............

我這次用的是同事在辦公室裡種出來的..(對,你沒看錯..)辦公室裡種的...很嫩的九層塔..所以我沒切...就整片下去炒....

若是菜市場買的九塔葉,較粗較大...我就 會大概切一切...

上圖洗完葉子的水倒掉後,

這些九層塔的份量,大概就只夠一顆蛋,所以..

我就直接打蛋下去囉~

然後,加一咪咪塩巴+一小匙醬油調個顏色.....

略略攪拌之後,就下鍋囉~

我大概都是等蛋汁週圍的油泡泡略略消失...有點小小蛋香時,就翻面了...

大部份油泡泡消失時,翻過來的蛋,都是這種小小焦香的程度....別碎碎念啦...我就愛這種焦度...

但是,也有失敗的時候...因為有時...想說轉身沖個碗...或分心說個話...蛋...就過焦了......

像我這次...翻面之後,就想說把剛才打蛋的鍋子洗起來...就轉身沖一下而已...結果,另一面..馬上就過焦了......(我可憐的下圖...)

雖然...老公還是不嫌棄啦.......但是,總是.....不好意思!!

所以,總之...煎蛋時,記得不能太臭屁哦...記得要專心!!...煎蛋才會好看又好吃哊!!嘻!!

祝大家生活愉快!!--M25081412@GMAIL.COM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:

務要在主面前自卑,主就必叫你們升高.(雅各書四 10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