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的蒜味肉焿,說實話,味味上我沒有很習慣,但只要有去宜蘭,就一定會跑去吃它一碗,表示自己有到宜蘭,這樣...很幼稚的觀光客行為吧!哈!

過去,我們固定跑的是菜市場那間老店頭,但已經三年左右沒去吃了吧..

長官是宜蘭在地人,聽說他說姐弟分家了,,...弟弟開的店名是:阿娘給的蒜味肉羹

這名字很..哈....

我們是不知道菜市場老店還有沒有,但總之,今天剛好開車經過這裡,剛好喵到.........因為停車問題...,就...好吧!!.....順路吃它看看...

聽說這間是弟弟開的...

內用抽號碼牌哦~...看來,生意很大...

雖然他有寫點餐程序,但他的流程,我到現在還不太懂...

我們那天拿完號碼牌後,就很乖的要等跳號,但結果,在我們後面抽牌的人,直接就走到上圖右方那裡去點餐結帳?!

我和老公就對望一下??..滿頭問號.....那這號碼牌..是做啥麼用的??...

於是我老公就跑去問...

然後,櫃枱就問我們要點什麼..然後..就付錢..拿下圖的取餐牌...

哇噻~知道我們心裡想的嗎?...那這號碼牌..到底是做啥麼用的??....

然後...再看到下圖..我們又滿頭問號,又好笑...因為...哇噻..肉羹麵用這個哩...傳統小吃也要有要給它現代化就對了......

所以,抽號碼牌,不是外面排隊叫號用,而是方便店家辨識做餐用的??...是這樣嗎??哈!!....

那要是我們後面沒眼尖看到在我們後面的人去櫃枱,然後...我們也跟著問的話.....我們不就在外面傻等到天荒地老??.....什麼狀況ㄚ....

自己找座位...

座位區有小小燈光設計...乾乾淨淨...

也有靠窗座位

餐具自理,

楜椒.塩.醋等都在這裡,而且只有一份,請自己端碗來這裡加醬料,

好囉..電子叫號牌抖抖抖的時候,趕快去取餐囉~~

好吃嗎?....好吃呀~我其實不記得以前的滋味,因為太久沒吃了,但基本上就是好吃的肉焿呀,這毋傭置疑~

我喜歡它的肉,好吃呀~~

地址:宜蘭市泰山路239之1號

只是,我覺得下次也要去姐姐那裡吃,都輪流吃,這樣才公平!!

因為兩人都傳承了媽媽的好手藝,所以,兩間店都要支持,這樣台灣傳統的好吃美食才能繼續傳下去!!

有機會的話,記得兩間都要跑呦,反正都不大碗,你一定吃的下!!哈!!

祝你玩的愉快!!M25081412@GMAIL.COM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:

你要趕緊的到我這裡來. (提摩太後書四.9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