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[偶爾會想一個人] 旅行嗎? 歡迎加入 FB 社團--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56598111945832/

分享你去過,適合一個人旅遊的地方+交通...等資訊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間廟口厚切牛排,我們看它至少看了半年以上才去吃它...這是很傳統會滋滋作響的台式牛排,哈!為什麼會注意它呢?..因為它不是密閉式的空間..它等於是在半路邊,就是那種..."不是"在人潮擁擠夜市裡的[夜市牛排]..可以讓你身上的油煙味降到最低啦..哈!....結果好吃嗎?..報告各位....答案是 :我們絕對會再去啦!!毫不考慮會再去!!..有沒有直白!嘻!!

我們愛吃,無所不吃啦..我們也超喜歡台式的熱呼呼的牛排...但郤又害怕全身濃厚的油煙味....

大多數的平價牛排餐廳好吃.服務好,又在裝潢舒適的冷氣房裡,實在是可口美味又超值..但是,只要你吃完..馬路對面的路人,大概都可以聞到你身上濃厚的油煙味..唉..這真是好吃與油煙味無法兩全呀....所以,這間在奇妙空地擺桌子的夜市牛排,至少通風點..身上卡的香味可以少一半吧..嘿..於是就令我們多看兩眼....

我們大概發現它半年以上才去吃它吧...為什麼呢??..因為它雖然接近在延平北路和民族東路口,但是,正確的位子是在延平北路上,但你知道嗎?....大多數的車潮和人潮都在民族東路口待轉走掉了...我們也是有次摩托車衝太快,不太心超過民族東路了要回頭...才看到它哩!!..當時就有點納悶,怎麼會開在這裡呢??....但是..厚~竟然..看起來還蠻多人的哩!!..所以,等過些時候..它攤子若還有在..有撐住..再來吃它!!..ㄏㄏ...

ㄏㄏ..其實愛吃鬼也沒撐那麼久..也不是真的觀察它超過半年啦..這中間有一次我們突然想起來要跑去吃..結果..它碰巧休息..於是....這下子真的半年以後才去吃了啦~~

看一下價目表囉~銅板美食呀!!!!........我喜歡夜市牛排,價格令人感恩之外,其實主要是想吃它醃漬的那個味道....高檔餐廳吃原肉的美味..,夜市牛排則要吃醃漬的味道..就像每人家裡廚房裡媽媽的醃漬絕招一樣....各家秘方不同..牛豬雞排醃出來的味道也不太相同...敝人我就喜歡台灣東西南北夜市四處吃..四處嚐看各攤大老闆們調味絕活,很幸福啦....

嘿...不多說了..開工!!--跟老闆打聲招呼說:我們有x人,然後自己選位子坐+點完餐之後...

一切餐具自理,自己拿,另附有紅茶跟湯,也請自己動手囉!!哈哈!!

 

它的玉米湯其實蛋花打的挺美的~下圖是我們自己搞出的玉米湯..楜椒灑一灑..看起來還不賴吧!!..我老公喝了四碗!..我猜老闆心裡在念:有本事你繼續喝呀..

沒有麵包哊..不用問!..反正..餐具區~所見即所得!!哈哈!!

 

嘿..我點基本盤~紐西蘭沙朗牛排~ㄏ..名稱聽起來真是..讚呀~~哈哈哈!!...

 

吃夜市牛排...這些絕不能少..蕃茄醬..辣椒..

黑楜椒醬..蘑菇醬不夠的話,再跟老闆說..再繼續加囉~

忘了講..它紅茶蠻好喝的哩.......,我覺得,它和同價位的牛排店家比的話,它的茶算好喝了耶!!....我眼睛有給亮一下...感謝老闆哊~(還是先講哦..不可以拿冠軍茶來比[好喝程度]哊..做人要認份....)

嘿..我老公點牛雞雙拼..因為裝不下,它是分開上桌滴!麵蛋一盤+牛排雞腿一盤.

位看官~我真的忍不住要歐樂~~它的麵!!真很好吃!!好吃!!好吃!!它的麵+它的醬..真的很好吃..我們找這一款..找很久很久很久了..(垂淚呀...)

現在很多是用長條義大利麵或螺絲麵,還有些用粗油麵,說實話每樣都很好吃..但要找這一款,真的不好找呀..(感動呀~~)

我老公一吃,馬上大叫說..他們以前學生時代..一票死黨...常吃的夜市牛排就是這味!!麵條和醬調起來就是這個味!!.他要去找他鄰居來吃!!.這好像有先用奶油還是??炒過吧..總之..這就是幾十年前他們的懷念味道!!現在連跑去士林夜市找,也找不到這種老台灣味道了...他感動到三兩下就吃光了..根本不理旁邊那盤牛排和雞排...

我雖然不知道令我老公感動的那個懷念味道是什麼?..但我很清楚的知道..它的麵+醬好好好好好吃呀~~~

我真覺得,以後兩人乾脆單點四盤麵就好了!!呵呵..氣死老闆!!


哈!!主角應該是牛排和雞排啦..再講下去,風采都快被麵搶走了!!回來!!回來!!

它的牛排醃料的味道很輕耶..有醃嗎??...因為天氣好冷,好想吃重口味的..於是比照吃麻辣鍋模式..一下子蕃茄醬辣椒全下手,完全忘記想什麼醃味這件事情..但是,就在我們忘我的大吃時,一組比我們晚來的客人...他爸爸很權威的跟他的國高中小孩說,你們什麼醬都不要加,灑塩就好!!..

這句話...害我們突然楞住...以為跑到茹絲葵了...=="?~~

ㄜ..我這不是在虧這位爸爸哦!我和老公是真的突然楞住....兩人同時停住..眨眼看手中那個用叉子叉住...己要送進嘴裡的那快肉~~....夜市牛排只灑塩??..第一次聽見人家這麼說..而且是客人哩??..而且..不是住附近..是一群人開車來吃的客人說的哦...這場景怪怪的啦..從沒這樣連結過.....然後,我和老公突然決定,我們下次叫厚切!!!!然後..什麼都不加..和他們一樣..就灑塩!!...

呵~本來還沒注意到塩這件事..我立馬喵到桌上有一瓶塩~科克蘭喜馬拉雅山粉紅塩?..嗯??..??...好樣的..牛排的提鮮好幫手哩~好吧...看來~下次沒試一次純加塩..會對不起帥哥老闆!!...

這種是好奇心大於一切....它的厚切牛排有這麼強嗎??...不試一次怎麼行??....而且....大不了...再請老闆補黑胡椒+蘑菇醬就好..不是嗎??(爆笑..狂笑啦..)

雞排呢??....外有脆..裡有嫩..也不賴,好吃耶!!.但有一件事我們一定要先講,下圖照片的雞排,是我們請老闆幫我們煎焦+脆一點...,總之,就是最不健康的那一種啦..哈哈!!...所以下圖照片與老闆無關..不是你們去吃正常版哊..ㄏㄏ.....

有空的話,經過延平北路和民族東路口,記得繞去嚐一下簡單的幸福哦~

地址呢?...看以下的照片囉,它的旁邊就是廟口厚切牛排了哊~



 

邀請你~必連結下一篇

1.淡水日落之後,驚艷讚賞必吃--野營咖哩  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711087

2.宜蘭2017年底新開幕-礁溪-麒麟大飯店 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6614460  超讚地理位置/礁溪湯圍溝公園/礁溪火車站/礁溪市場...

3.台北市民權東路/松山機場附近~超級好吃大腸蚵仔麪線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5642535黃金麵線.

4.超讚好用可愛圓筒-掌廚悶燒罐 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5942073

5.羅東夜市必喝30年碳烤甘蔗汁老店  http://m25081412.pixnet.net/blog/post/344814289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聖經:

你不可以為惡所勝,反要以善勝惡.(羅馬書第十三章21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偶爾企劃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